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杜安食硬華杜茲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瑞士超升降班附加賽首回合開打,華杜茲將在主場對陣杜安。雙方實力存在一定差距,加上華杜茲已經連續多次對陣杜安未嘗一勝,即使今鋪主場作戰,華杜茲也不宜高估。

  其實華杜茲實力有限,他們是非常幸運得到了這個參加升班附加賽的機會,球隊的競爭對手?蜢在聯賽最後3輪僅錄得2和1負的劣績,而己隊則取得2場勝利一舉反超對手躍升至第2,最終華杜茲才獲得對陣杜安的機會。再者,華杜茲上仗在1球領先的情況下,被卡利恩斯連入2球逆轉擊敗,華杜茲士氣遭受不小的打擊。另外,華杜茲近年來對陣杜安都無運行,雙方近6次交手,前者都未嘗勝績,期間防守漏洞百出,由此可見,華杜茲是役主場淪陷機率不低。

  雖然杜安最後以1分的差距排名倒數第2位需要參加降班附加賽,但仔細留意可以發現,杜安近期的發揮理想,要知道球隊在今季多數時間都是墊底瑞士超。憑藉著R.穆西和S.拉普的帶領?,杜安在聯賽尾段打出一段七輪聯賽不敗的戰績,球隊目前狀態十分不錯。更為重要的是,杜安最近3次聯賽對陣華杜茲悉數獲勝,球員心理佔據優勢,而且期間均場更是可以攻入超過3球,攻擊火力強勁的杜安此番出征有望再次擊殺對手。

 

更多关于"華杜茲 杜安"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要食「烏」雞補身

週六下午,日職聯新一輪繼續展開爭鬥,屆時鹿島鹿角將坐鎮主場迎戰鳥棲砂岩。雖然兩隊賽季至今整體表現相差不大,但考慮到鹿島鹿角對賽往績方面佔有優勢,加上擁有主場優勢,鹿島鹿角 ……[详细]

浦和紅鑽揮軍名古屋八鯨和味濃

週六下午,日職聯第九輪展開爭奪,其中名古屋八鯨將主場迎戰浦和紅鑽。名古屋八鯨自從出現球員「中招」事件後,球隊狀態便出現起伏跡象,不過好在浦和紅鑽目前也不在狀態,雙方是役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