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莫斯科火車頭奪冠有「堡」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五深夜,俄羅斯超級盃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聖彼德斯堡莫斯科火車頭將爭奪這個冠軍。儘管聖彼德斯堡是上季的俄超冠軍,但是他們近年對陣莫斯科火車頭的戰績並不理想,而且他們上次在俄羅斯超級盃上也輸給對手,聖彼德斯堡今仗還是不宜過分追捧。

  聖彼德斯堡上季成功衛冕俄超冠軍,球隊在更新換代之後重新統治了俄超,他們上季領先今仗對手的莫斯科火車頭多達15分,聖彼德斯堡在上季無論在攻防兩端都堪稱完美。在進攻方面,阿斯摩恩和迪斯約巴兩人分獲神射手前二,雙槍組合聯手為球隊攻入34球,強大的進攻火力也讓其餘俄超球隊望塵莫及。而在防守方面,全季失了18球,均場失0.6球的表現冠絕俄超,近年只有莫斯科中央陸軍在2016-17賽季全季失16球比他們少。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他們全季輸的2場比賽中,有1場是輸給今仗對手莫斯科火車頭,當時球隊1球惜敗於對手,而且近年對陣莫斯科火車頭亦輸多贏少,此番再度相遇聖彼德斯堡並不是佔優的一方。

  另一邊廂,作為俄超老牌球隊的莫斯科火車頭,近年也不缺榮耀加身,聯賽冠軍、俄盃冠軍和俄超盃都有他們捧盃的身影,他們上季獲得聯賽第二,由於上季聖彼德斯堡包攬俄盃和俄超這兩個冠軍,所以莫斯科火車頭以聯賽第二的身份參加今屆俄超盃。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火車頭是上屆俄超盃的冠軍,他們正是擊敗聖彼德斯堡成功捧盃,當時阿歷斯米蘭卓克在比賽末段梅開二度幫助球隊逆轉對手,這位莫斯科火車頭的攻擊手將肩負起球隊衛冕的重任。另外,莫斯科火車頭最近1次輸澽聖彼德斯堡已經是18年的9月,近5次交鋒錄得3勝2和的不敗戰績,球員在心理方面佔據絕對優勢,今鋪不妨看好莫斯科火車頭贏波捧盃。

 

更多关于"聖彼德斯堡 莫斯科火車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北華夏幸福悶戰重慶力帆

週五晚上,中超第3輪有賽事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河北華夏幸福在蘇州賽區對陣重慶力帆。兩隊近況同樣難盡人意,而且大家在復賽後都一勝難求,雙方都沒有取勝的把握,同樣狀態低迷的河北 ……[详细]

珀斯光輝單挑墨爾本勝利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雖然墨爾本勝利處於連敗中,但珀斯光輝的近況也不算特別理想,更何況後者最近3次與前者交手處於下風,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應是最好的結果。雖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