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火併羅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凌晨,歐霸盃十六強繼續進行,其中西維爾對陣羅馬的比賽值得關注。兩隊近期表現都相當強勢(西維爾自2月下旬以來保持不敗,羅馬近8輪意甲7勝1和),加上這場比賽在中立場德國進行,雙方都沒有主場優勢,相信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最終會通過互射十二碼決出勝負。

  西維爾在西甲最後一輪聯賽中1球小勝華倫西亞順利收官,他們也以連續15輪西甲保持不敗的隊史紀錄完美結束本賽季的西甲,排名西甲第四名的佳績也讓西維爾再次獲得來屆歐冠盃的參賽資格。當然,今季西維爾還有一項賽事需要去爭奪,那就是歐霸盃。對於西維爾球迷來說,歐霸盃可是球隊的最愛,要知道,西維爾歷史上曾經五次捧起歐霸盃的冠軍獎盃,其中從2013-14屆起,球隊更是三連莊,這項賽事可謂西維爾的盤中菜。在今屆歐霸盃中,西維爾在分組賽A組中以5勝1負的佳績小組頭名出線,而這個成績也是所有12個小組中的最佳,與此同時,6仗分組賽他們總共攻入14球而僅失3球,極佳的攻防兩端表現也使得西維爾成為今屆歐霸盃冠軍大熱。在過去4次歐霸盃十六強賽事中,西維爾有三次能夠突圍而出,唯一的一次被淘汰出局來自上屆,當時他們爆冷不敵捷克隊伍布拉格斯拉維亞。奧甘普斯、盧克迪莊和艾夏達迪組成的鋒線三叉戟是西維爾最具威脅的武器,尤其是奧甘普斯今季為球隊貢獻14個聯賽進球,並多達8次成為首名入球球員,今仗這位阿根廷前鋒的表現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西維爾過去10次在德國參加的歐霸盃中取得6勝1和3負,而最近12次與意大利球隊交手,他們的戰績為5勝2和5負。陣容方面,門將古迪積?病休戰。

  羅馬在意甲收官階段同樣表現大勇,從對陣帕爾馬起到收官戰面對祖雲達斯,在此期間的8輪意甲羅馬豪取7勝1和的驕人戰績,目前球隊狀態正值巔峰。羅馬在收官階段的出色發揮與攻擊端的優異表現息息相關,迪施高、米希達恩、卡利斯佩雷斯和卡連歷等一眾攻擊手在這8輪意甲中幫助羅馬每場至少兩次攻破對手城門。不過在意甲積分榜上,羅馬最終只能排在第五位,連續兩年無緣來屆歐冠盃資格。在今屆歐霸盃分組賽中,羅馬直到最後一輪才因競爭對手慕遜加柏意外主場落敗才得已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球隊的表現並不如人意。淫然在三十二強中順利淘汰真特晉級十六強,不過在此之前的兩屆歐霸盃十六強對決中,羅馬均是被淘汰的一方,而過去7次歐戰十六強賽事中,羅馬僅有一次能夠晉級半準決賽,此次面對擅長踢歐霸盃的西維爾,羅馬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才行。值得留意的是,在今屆歐霸盃分組賽中,羅馬曾造訪過德國,當時他們以1比2輸給了慕遜加柏,而這也是羅馬在過去13次走訪德國時的第十場敗仗。羅馬在與西班牙球隊的34場歐戰中僅贏了11次(D5、L18),而在最後7場中僅贏了一次(D1、L5)。陣容方面,中場維列度停賽受罰不能出戰。

更多关于"西維爾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蓄力雙炒格拉斯哥流浪

週五凌晨,歐霸盃十六強次回合再起雲湧,其中一場由德甲勁旅利華古遜將坐鎮拜耳競技場迎戰蘇超亞軍格拉斯哥流浪。首回合交鋒格拉斯哥流浪主場作戰,當時還是在球迷助威吶喊聲之下進行 ……[详细]

狼隊主場無面「比」

週五凌晨,歐霸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狼隊將在主場對陣奧林比亞高斯。狼隊在首回合取得了一個寶貴的客場入球,而且在場面上也是佔優的一方,雙方實力有一定差距,今鋪回到主場作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