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主場無面「比」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狼隊將在主場對陣奧林比亞高斯。狼隊在首回合取得了一個寶貴的客場入球,而且在場面上也是佔優的一方,雙方實力有一定差距,今鋪回到主場作戰,近期主場連戰連勝的狼隊有望擊殺奧林比亞高斯晉級半準決賽。

  憑藉著魯爾占美尼斯、艾達馬泰奧利、干納高迪和韋利保尼等前後場主力的出色發揮的帶領下,狼隊保持住了上季的強勢,他們在剛剛結束了的2019-20賽季的英超獲得了第7名,按道理來說狼隊可以取得一個來季歐霸盃資格賽的名額,但由於阿仙奴未能取得聯賽前7且奪得了足總盃的關係,狼隊沒能獲得此名額。所以狼隊來季想繼續踢歐戰的機會就是贏得歐霸盃,雖然競爭頗為激烈,但相信狼隊眾將不會放過這唯一的機會,由此可見,他們今鋪戰意甚濃。更何況狼隊今仗是在主場作戰,他們近2次主場比賽都能取得勝利,期間攻防兩端演出表現完美,得失球比為5比0。另外,即使奧林比亞高斯是希超的班霸球隊,但狼隊實力還是要更勝前者一籌,雙方首回合交鋒,狼隊客場大部分數據都是處於優勢的一方,射門次數就比對手多出一倍還要多,此番回師主場,取得歐霸盃主場三連勝的狼隊當然值得看高一線。

  雖然奧林比亞高斯今季在希超一騎絕塵,他們以較大的優勢奪得聯賽冠軍,其中艾阿拉比也奪得了金靴獎,但奧林比亞高斯在歐戰賽場確並不順利。奧林比亞高斯一開始是通過資格賽殺進歐冠分組賽,但他們沒能晉級淘汰賽,位居小組第3的奧林比亞高斯只能降格參加歐霸盃。來到歐霸盃,奧林比亞高斯爆冷擊敗奪冠門阿仙奴,這足以令人意外,今仗面對另一支英超勁旅狼隊,奧林比亞高斯再次創造奇蹟的機會不大。一方面,奧林比亞高斯首回合主場被狼隊偷了一個客場入球,加上隊內主力後衛魯賓森美度更是染紅,今仗將坐波監,面對衝擊力十足的狼隊鋒線,奧林比亞高斯後防線將備受考驗。另一方面,奧林比亞高斯歐戰不擅於踢客場的比賽,他們在近11場歐戰正賽的客場輸了9場之多,負率超過八成一,各方面都不佔優的奧林比亞高斯此番出征的確難寄厚望。陣容方面,還有門將祖些沙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狼隊 奧?比亞高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明尼蘇達聯取勝無「蘭」度

週五早上,美職聯準決賽迎來最後一場爭奪,奧蘭多城將與明尼蘇達聯展開較量。奧蘭多城上仗艱難晉級,而明尼蘇達聯則輕鬆晉級,他們已經逐漸找回狀態,奧蘭多城是役難有作為。奧蘭多城 ……[详细]

巴素利有望「克」敵致勝

週五凌晨,歐霸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巴素利將在主場迎來德甲勁旅法蘭克福的挑戰。巴素利近5場歐戰贏足4場,球隊今屆在歐霸盃主場保持全勝戰績,巴素利今鋪主場稱雄在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