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蘇達聯取勝無「蘭」度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美職聯準決賽迎來最後一場爭奪,奧蘭多城將與明尼蘇達聯展開較量。奧蘭多城上仗艱難晉級,而明尼蘇達聯則輕鬆晉級,他們已經逐漸找回狀態,奧蘭多城是役難有作為。

  奧蘭多城上仗晉級過程相當艱辛,他們先在臨完場前攻入絕平球拖入十二碼大戰,然後奧蘭多城在十二碼大戰旑以5比4的比分勝出,球隊總算闖入到準決賽。然而經歷如此艱辛晉級過程,奧蘭多城陣中球員想必心有餘悸,與今仗對手明尼蘇達聯輕鬆晉級相比,球隊心理方面處於下風。此外,奧蘭多城的進攻火力相當平庸,他們復賽至今5場賽事(常規時間)僅攻入9球,此等進攻能力遠遠不及攻入17球之多的明尼蘇達聯。此番面對逐漸找回狀態的明尼蘇達聯,奧蘭多城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D.迪維爾因傷休戰。

  明尼蘇達聯上仗踢出復賽以來最漂亮一戰,他們憑藉攻擊手魯賓洛特、J.夏耶斯、L.阿馬利拿、馬龍夏亞斯頓各建一功,最終以4比1擊敗聖?西地震,從而順利晉級準決賽,與之前3仗常規時間內都遭遇和局相比,球隊的晉級過程相當輕鬆。值得一提的是,明尼蘇達聯最近3次對陣奧蘭多城取得2勝1和的良好戰績,當中4個入球裡有3球均在下半場所得,可見球隊擅長後程發力。此番面對上仗艱難晉級的奧蘭多城,明尼蘇達聯值得追捧。陣容方面,後衛奧柏拉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奧蘭多城 明尼蘇達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素利有望「克」敵致勝

週五凌晨,歐霸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巴素利將在主場迎來德甲勁旅法蘭克福的挑戰。巴素利近5場歐戰贏足4場,球隊今屆在歐霸盃主場保持全勝戰績,巴素利今鋪主場稱雄在即 ……[详细]

AIK蘇納無懼艾夫斯堡

週五凌晨,瑞典超繼續進行,由AIK蘇納坐鎮主場迎戰艾夫斯堡。儘管AIK蘇納本賽季整體表現不如艾夫斯堡出色,不過好在球隊最近6次迎戰後者錄得4勝2和保持不敗,今鋪不妨看好A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