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 正文

伊斯坦堡望雙炒哥本哈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霸盃重燃戰火,其中丹超球隊哥本哈根將回師主場與土超隊伍伊斯坦堡進行雙方十六強次回合的較量。伊斯坦堡首回合坐鎮主場1球小勝哥本哈根從而佔得晉級先機,球員在心理方面顯然佔優,而且球隊成功奪得土超錦標亦讓一眾將士士氣大振,因此今仗不妨看好伊斯坦堡再勝哥本哈根順利躋身半準決賽。

  綜觀哥本哈根今屆歐霸盃征程可以發現,這支丹超球隊的表現並不算強勢,在分組賽當中,他們僅錄得2勝3和1負的平庸戰績,最後只以B組次名身份晉級三十二強。其中進攻乏力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哥本哈根,他們在6仗分組賽當中僅攻入5球,此等火力對於對手的威脅實在有限。儘管今仗回到主場作戰,但哥本哈根亦無多少優勢可言,因為他們今屆歐霸主場表現並不能予人足夠信心,在已經進行的5場主場賽事當中,他們的戰績僅為2勝2和1負,勝率只有四成,而且當中更加有4場被對手攻破大門,可見球隊今仗?擁主場之利亦缺乏爭勝本錢。另外,哥本哈根今季在國內聯賽的表現亦未能令人滿意,他們最終僅以常規賽第二名的身份進入附加賽,足足落後榜首的米迪蘭特9分,而且球隊最終亦無緣丹超錦標,這對於球員士氣也有所打擊。更為糟糕的是,今季聯賽主要得分手之一的米高山度士今仗需要停賽受罰,這對於哥本哈根的攻擊力必定有所影響,球隊今仗再遭打擊不足為奇。

  另一邊廂,伊斯坦堡今屆賽事的表現相當值得稱道,他們先是在分組賽當中以J組頭名身份強勢出線,而在三十二強戰當中,球隊在首回合1比3落後的情況下次回合頑強翻盤,淘?了葡超豪門士砵亭,繼而順利闖入十六強,晉級含金量十足。而在與哥本哈根的首回合交鋒當中,伊斯坦堡憑藉中場大將維斯卡命中十二碼以1比0取勝佔得先機,這無疑讓球員的士氣備受鼓舞。更為喜人的是,伊斯坦堡今季在土超當中表現出色,他們最終力壓一眾強敵成功登頂,正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伊斯坦堡在奪得聯賽冠軍之後肯定希望能在歐霸當中有一番作為,因此球員今仗的戰意毋庸置疑。除了首回合的入球功臣維斯卡之外,前鋒丹巴巴亞的表現亦值得留意,這名塞內加爾前鋒今季在土超攻入了13球,入球能力值得信賴。相信伊斯坦堡的攻擊群今仗有力攻?哥本哈根主場,從而雙炒對手殺入半準決賽。

更多关于"哥本哈根 伊斯坦堡"的新闻

动态
  • 01-01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