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安勝泰達不在話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四傍晚,中超第三輪繼續展開較量,天津泰達迎來了北京國安的挑戰。「津京大戰」總有說不完的故事,然而從雙方近年交手的戰績來看,北京國安5勝1和佔據絕對性優勢,此番交手,北京國安全取3分不是問題。

  泰達的本賽季的運氣確實不太好,尤其是在外援方面。在聯賽重啟前,就傳來了辛度華拿(Sandro Wagner)解約的消息,十餘日後此子更是宣佈退役,而在中超重啟後,艾基安邦和祖拿芬達施華又先後在比賽中傷退,前者今仗出戰成疑,後者已經宣佈缺戰,兩人的先後受傷,也導致泰達目前只有巴斯迪安斯一人可用,上仗對陣重慶力帆的比賽,巴斯迪安斯還一度被推至前場,要知道這位德國球員是一名後衛……對於泰達來說,這場與北京國安的比賽十分之困難,本身的實力和對手就有差距,加上外援人數上的不均等,想和國安抗衡實在是太難了,堅持防守是他們的主要任務。值得一提的是,被推至前場的後衛榮昊連續兩輪?得進球,無論是上海上港亦或者重慶力帆都沒能阻擋此子破門得分,不知道本輪面對國安,榮昊還能否繼續入波?

  國安新賽季開局不錯,首戰2比1擊敗重慶力帆,上仗又憑藉莊拿芬韋拉的一錘定音小勝武漢卓爾取得兩連勝開局。但大多數球迷認為,國安這兩場比賽場面上並不好看,沒能展現出聯盟頂級強隊的風采,但老實說,再好看的場面,遠不如3分落袋重要。通過兩場球的磨合,國安漸入佳境,很可能在第三輪對泰達大開殺戒,兩位中場核心莊拿芬韋拉和R.奧古斯圖以及邊路的兩匹快馬李磊和王剛都已經準備好向泰達的防線發起輪番衝擊。另外國安最近5次對陣泰達全部取勝之餘,還有3場比賽的入球數達到3球或以上,此番再次交手,國安大勝可期。陣容方面,後衛楊帆因迴避條例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天津泰達 北京國安"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火併羅馬

本週五凌晨,歐霸盃十六強繼續進行,其中西維爾對陣羅馬的比賽值得關注。兩隊近期表現都相當強勢(西維爾自2月下旬以來保持不敗,羅馬近8輪意甲7勝1和),加上這場比賽在中立場德 ……[详细]

利華古遜蓄力雙炒格拉斯哥流浪

週五凌晨,歐霸盃十六強次回合再起雲湧,其中一場由德甲勁旅利華古遜將坐鎮拜耳競技場迎戰蘇超亞軍格拉斯哥流浪。首回合交鋒格拉斯哥流浪主場作戰,當時還是在球迷助威吶喊聲之下進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