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北華夏幸福悶戰重慶力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五晚上,中超第3輪有賽事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河北華夏幸福在蘇州賽區對陣重慶力帆。兩隊近況同樣難盡人意,而且大家在復賽後都一勝難求,雙方都沒有取勝的把握,同樣狀態低迷的河北華夏幸福和重慶力帆是役和味甚濃。

  要說到中超近幾年投入最大的球會,河北華夏幸福無疑就是其中之一,但是球隊並沒有因而得到應有的回報?反而因為後面資金和疫情等各種不利因素,導致球隊開始變賣球員,以精簡陣容來彌補資金壓力。不過球隊還有董學升、任航和張呈棟等一眾國腳級別的球員在陣中,再加上從廣州恆大租借加盟的高拉特,從紙面實力來看,河北華夏幸福都算不弱。但事實上球隊的表現遠遠沒有他們看上去那麼漂亮。他們在賽季首輪與石家莊永昌交手時,在下半場未能保住領先的優勢最終被對手迫和,面對經驗不足的升班馬不能全取3分的河北華夏幸福,心理受到挫敗。在接下來對陣上海上港,又被對手4比0大炒。兩輪過後,球隊均場失球數高達3波,是目前B組失球最多的球隊,後防形同虛設。不過好在上仗被罰停賽的丁海峰今鋪終於能夠上場,此子可以彌補一些球隊防守端不足的問題,再加上此番對手是狀態同樣低迷的重慶力帆,河北華夏幸福力爭一分不成問題。

  講到重慶力帆,同上述的河北華夏幸福其實是一丘之貉,上賽季他們的排名也不過是前後之爭,而今季大家同樣又是取的1和1負的不勝戰績,就目前來看,兩隊也只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的差距。不過球隊會有這樣的表現是事出有因的,重慶力帆是今季唯一一支全部外援都暫未有歸隊的球會,沒了外籍球員的保駕護航,球隊會有這般不盡人意的戰績,實在無可厚非。但是以全華班的角度來看,他們的發揮都算可圈可點,首輪不敵B組勁旅之一的北京國安實屬非戰之罪,而球隊緊接著下一輪對陣天津泰達時,憑藉元敏誠和董洪麟的入球最終與之打成平手,其中比較可惜的是馮勁錯失十二碼,若不然球隊就能在上仗取得賽季首勝。全華班始終是差一些火候,不過好在今鋪恰逢亦不在狀態的河北華夏幸福,同是天涯淪落人,大家相煎何太急,兩隊握手言和的機率更大。陣容方面,後衛元敏誠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河北華夏幸福 重慶力帆"的新闻

研究动态

珀斯光輝單挑墨爾本勝利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雖然墨爾本勝利處於連敗中,但珀斯光輝的近況也不算特別理想,更何況後者最近3次與前者交手處於下風,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應是最好的結果。雖然 ……[详细]

祖記盼「昂」首晉級

歐洲四大聯賽已經完美收官,接下來最為精彩的足球賽事固然是歐冠和歐霸。週六凌晨,歐冠盃十六強次回合將重燃戰火,其中一場由意甲班霸祖記坐鎮安聯競技場迎戰法甲球隊里昂。剛斬獲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