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美利加會出征闖關「卡」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澳彩

  墨西哥超級聯賽在週六早上有場爭奪展開,屆時尼卡沙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阿美利加會。尼卡沙已經跨賽季四連敗,球隊表現之差可想而知,而阿美利加會開季至今保持全勝,球隊狀態出色,此消彼長之下,阿美利加會今仗顯然更值得支持。

  雖然上賽季前結束,但尼卡沙的表現依然能作為本賽季的看點,他們上賽季最後六場輸足五場,球隊狀態十分之差,而今季墨超聯更是宣佈未來五個賽季墨超將取消升降班。尼卡沙整隊的狀態完全放鬆下來,甚至連賽前熱身友誼賽都沒有參加,尼卡沙似乎對本賽季的成績並不看重。而且從本賽季的表現來看,尼卡沙確實差到貼地,球隊開季至今甚至一球不入,進攻端的表現說是墨超最差也不為過,防守端也是均場失2球,尼卡沙無論進攻還是防守均十分不佳。更何況是役要迎戰今季保持全勝的阿美利加會,尼卡沙唯有輸少當贏。

  阿美利加會的實力明顯要強於尼卡沙,他們過去幾個賽季均能排在聯賽前列,而在提前結束的上賽季也能排在前四。今季阿美利加會更是通過友誼賽做足準備,開季便展現出火熱的狀態,首戰2比1擊敗帕丘卡,上仗則是4比0完勝堤華納,球隊無論狀態還是士氣均提升到最佳。特別值得一提,兩場比賽阿美利加會已經有5人有球進賬,進攻火力點眾多,而亨利馬田則在上仗梅開二度,此子今仗必然會是尼卡沙的心腹大患。是役走訪慘遭跨賽季四連敗打擊的尼卡沙,阿美利加會勢必會趁火打劫帶走3分。

 

更多关于"尼卡沙 阿美利加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杜安食硬華杜茲

週六凌晨,瑞士超升降班附加賽首回合開打,華杜茲將在主場對陣杜安。雙方實力存在一定差距,加上華杜茲已經連續多次對陣杜安未嘗一勝,即使今鋪主場作戰,華杜茲也不宜高估。其實華杜 ……[详细]

鹿島鹿角要食「烏」雞補身

週六下午,日職聯新一輪繼續展開爭鬥,屆時鹿島鹿角將坐鎮主場迎戰鳥棲砂岩。雖然兩隊賽季至今整體表現相差不大,但考慮到鹿島鹿角對賽往績方面佔有優勢,加上擁有主場優勢,鹿島鹿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