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阪櫻花激戰FC東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日職聯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大阪櫻花將在主場迎戰FC東京。雖然大阪櫻花最近保持不俗的勢頭,但是FC東京賽季至今作客保持不敗,此番雙方交手激戰成和機會大。

  大阪櫻花最近聯賽位置逐步上升,在第八輪結束之後已經來到聯賽第二的位置,雖然不及川崎前鋒那麼強勢,但是大阪櫻花較為穩健的防守無疑是他們的取分之道。在此前兩輪比賽,清武弘嗣和豊川雄太各自攻入1球,兩場比賽都1球小勝對手,贏球贏盤的表現頗為令支持者欣喜。大阪櫻花賽季至今攻擊力並不突出,均場只有1.13個入球,但其均場0.63個失球則是傲視日職聯,並不可忽視其防守能力。需要正視的是,大阪櫻花最近3次各項賽事面對FC東京均不能戰勝對手,上季的聯賽交鋒,都只是錄得1勝1負的戰績,大阪櫻花談不上什麼優勢,球隊今仗應以先穩住1分再衝擊3分為明智選擇。陣容方面,門將永石拓海、中場秋山大地和前鋒高木俊幸等人因傷避戰。

  與大阪櫻花連戰連勝不同,FC東京的近況就糟糕不少,過去3場聯賽只有2和1負的戰績,上輪與鳥棲砂岩的對攻大戰,隨著球隊未能攻入第三球,以FC東京2比3不敵告終。雖然FC東京的攻擊力相當不俗,兩位外援M.李安度和D.奧利華拉合計貢獻了7球,球迷並不擔心他們的入球能力,相反會比較在意球隊的防守能力。畢竟球隊本賽季失球數達12球,已經直追入球數(14球),加上最近的連續不勝也較為打擊球隊士氣,正需要一場勝利幫助球隊重回正軌。好在FC東京本賽季至今5場作客均保持不敗,同時還斬獲3場勝利,有見及此他們並非沒有能力客場拿分。陣容方面,中場東慶悟、宮崎幾笑和前鋒田川亨介有傷在身無緣上陣。

  *策略:在雙方過去6次各項賽事交手當中,只有1場比賽全場入球總數達3球,並且兩支球隊亦有5次對陣中以0比0這個比分結束上半場,本場比賽下盤和上半場標準盤和局都值得留意。

更多关于"大阪櫻花 FC東京"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