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些路迪承「諾」贏波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蘇超有好戲上演,屆時基馬諾克對陣些路迪,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新賽季第2輪的較量。兩隊近期狀態高下立判,基馬諾克一勝難求,而些路迪則是出於連勝,此消彼長,些路迪今仗有贏無輸。

  基馬諾克上賽季只能收獲聯賽第8的成績,9勝6和15負的戰績頗為平庸,勝率僅得三成,41個聯賽失球,防守水平只能排在聯賽中下游。值得一提的是,基馬諾克上賽季三次面對些路迪全部失利,更有趣的是,三次交手均以1比3的比數結束。基馬諾克新賽季首戰不敵喜百年,跨賽季5輪不勝之餘輸足4場,期間失球數多達10球,是役迎戰衛冕冠軍些路迪,基馬諾克難保城池安好。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分界線為3/3.5,鑒於兩隊近3次交手的全場入球總數均為4球,今鋪開出上盤機會較大。

  另一邊廂,些路迪新賽季首戰大勝咸美頓迎來開門紅,球隊盡顯衛冕冠軍的氣勢,神射手艾度亞特延續了上賽季的火熱狀態,法國人上演帽子戲法。些路迪上賽季打出26勝2和2負的戰績,積分高達80分高出常年的競爭對手格拉斯哥流浪有13分之多,均場2.97個入球也是聯賽最強攻擊力,同時均場失球僅得0.63個,攻防俱佳。些路迪近3仗各項賽事保持全勝,當中3場勝仗合共攻入10球,此番面對實力平平的基馬諾克,些路迪全取3分無難度。

更多关于"基馬諾克 些路迪"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辛隆尼擺陣迎戰波代諾內

費辛隆尼與波代諾內的意乙附加賽將於週一凌晨打響,這是雙方的首回合較量。兩隊近期均缺乏在常規時間內贏球的能力,彼此防守不濟,不妨看好他們首回合握手言和。費辛隆尼今季意乙排名 ……[详细]

馬模食硬科根堡

週日晚上,瑞典超第14輪展開爭奪,屆時馬模將前往客場挑戰科根堡。科根堡近況欠佳,過去5仗和足4仗,此番面對正處於連勝之中的馬模,科根堡凶多吉少。科根堡今季聯賽早期表現還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