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州恆大穩如「泰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中超打響重頭戲,廣州恆大與山東魯能泰山將在大連賽區展開一番較量。山東魯能泰山近況明顯下滑,反觀廣州恆大則以全勝戰績開啟新賽季,雙方表現相差甚大,此番當然看好廣州恆大乘勝追擊。

  廣州恆大上季於下半程發力反超,最終奪魁。今季賽制臨改,球隊當然想盡早從分組賽中突圍,鎖定爭冠組的入場券。前3場戰罷,他們以全勝戰績領跑大連賽區的A組,而且總共10個入球也是中超最強攻擊力。三條線上的球員分別為廣州恆大建功立業,後衛張琳芃打破了個人長達3年的中超進球荒,中場多面手祖些保連奴最近2輪連續進球,而本土球員韋世豪更是新賽季開局場場進球,目前以4個進球並列神射手榜首位。如今廣州恆大與北京國安是整個中超(兩個賽區)唯二的兩支保持全勝戰績的隊伍,今季爭冠最後趨勢也許會按照上季一樣,在上述兩支球隊之間產生。廣州恆大前3輪聯賽每場都至少淨勝對手2球,就算讓對手多達球半/兩球的情況也照樣贏盤,球隊在標準盤以及讓球盤方面都能夠予人信心。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廣州恆大進攻銳利,但球隊也極為注重防守,聯賽至今他們僅在上輪被深圳佳兆業攻入1球,如此防守表現也是冠絕今季中超。

  新賽季中超首輪,山東魯能泰山曾3比2力克擁有一定主場優勢的大連人,球隊今季開啟一個非常好的兆頭。可惜隨後2輪面對江蘇蘇寧與上海申花,他們非負即和之餘1球未入,球隊狀態簡直斷崖式下滑。首輪在8分鐘內上演帽子戲法的比利時球星費蘭尼也陷入進球荒,在另外兩位球星G.派利與R.李安納度近期皆因狀態尚未回歸而多數以後備身份出戰的情況下,費蘭尼的個人能力將決定山東魯能泰山能否在進攻端開花結果。要知道江蘇蘇寧與上海申花都不是爭冠大熱門,無法在他們身上摘得勝果,顯然面對廣州恆大時將壓力倍增。從雙方過去6次交鋒中便可以看出,山東魯能泰山輸足5仗,而且這5場比賽他們全部輸盤,其完全處於下風,山東魯能泰山此行極有可能遭遇輸球輸盤的打擊。

更多关于"廣州恆大 山東魯能泰山"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食硬大分三神

週六傍晚,日職聯第9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川崎前鋒主場迎戰大分三神。川崎前鋒正處於八連勝甜蜜期,球隊狀態如日中天,而且他們自2015年5月開始與大分三神在各項賽事近1 ……[详细]

切禾盼斬史柏斯亞拔頭籌

週日凌晨,意乙升班附加賽繼續進行,屆時切禾與史柏斯亞將上演首回合的較量。史柏斯亞在季尾最後4輪三度顆粒無收,他們在進攻端的表現令人擔心,是役面對整體實力不容小覷的切禾,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