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安德列治盼唱黃「梅」戲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比甲繼續展開首輪激鬥,梅赫倫將坐鎮主場迎戰安德列治,後者上賽季遭遇近年來的最差戰績,這無疑讓人大跌眼鏡,但作為傳統豪門,他們回血能力毋庸置疑,新賽季打響頭炮對安德列治十分重要。

  由於疫情問題,上賽季的比甲提前結束,梅赫倫以第六位收官,而今仗對手安德列治則是第八位,雙方積分差距只有1分,可以說整體發揮頗為接近,不過作為聯賽奪冠最多的後者而言,如此排名當然難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論近期狀態,梅赫倫相當糟糕,其中最近6場僅錄得1和5負,期間進攻端場場食白果,而後防線則被打穿,6場比賽合共失20球之多。而另一邊廂,攻擊手華普成功融入安德列治,他上賽季合共攻入11球,算是球隊在困境中的亮點之一,今仗將向梅赫倫防守端發起衝擊。

  *策略: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梅赫倫受讓半球,球隊近期發揮堪憂,對此難予人信心,這為他們新賽季的開端蒙上陰影,攻守嚴重失衡的梅赫倫此番不宜過份高估。

更多关于"梅赫倫 安德列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