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盼挫博維斯塔止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超第三十輪激戰連場,其中賓菲加將在主場迎來博維斯塔的挑戰。儘管目前被波圖拋離6分的賓菲加衛冕機會渺茫,但畢竟聯賽還有5輪未戰,衛冕冠軍遠未到提前放棄的地步,本輪交戰最近4次交鋒均為手下敗將的博維斯塔,賓菲加非取3分不可。

  2月9日與波圖的賽季次循環交鋒前,賓菲加在前19輪聯賽中贏足18場,一度將雙方的分差拉開到7分,但劇情就在賓菲加被波圖實現雙殺後開始出現180度反轉,過去10輪聯賽,賓菲加僅得2勝4和4負的欠佳戰績,反觀波圖錄得7勝2和1負的可觀戰績,由此出現目前積分榜上波圖反超賓菲加6分領跑的局面。在過去這段堪稱噩夢般的時刻裡,一眾防守球員顯然要為此負責,皆因過去10輪聯賽賓菲加合共失15球,相比賽季前19輪多了將近一倍,若然今仗面對進攻火力為聯賽倒數之列的博維斯塔也沒有任何改善的話,以F.費拉拿為首的後防球員唯有好自為之。進攻端方面,賓菲加同樣需要提升穩定性,兩位主場表現特別醒神的攻擊手F.比斯和V.摩拉斯本輪需要挺身而出為球隊排憂解難,兩人今季聯賽聯手斬獲了19個主場入球,其中V.摩拉斯在首循環面對博維斯塔時曾上演梅開二度好戲,期待他再度攻破博維斯塔大門的同時率領賓菲加敲響勝鼓。陣容方面,後衛基馬度和中場泰拉拔因傷缺陣。

  賓菲加最近狀態之差襯托出博維斯塔的可觀狀態,後者過去10輪勝率有四成,而最近4輪更是錄得3勝1負的上佳戰績,當中所負場次是拜波圖所賜,實屬非戰之罪。綜觀博維斯塔今季葡超表現優缺點都十分明顯,均場只失1球的防守是球隊的立足之本,防守表現僅次於兩大豪門波圖和賓菲加;而進攻則是球隊的最大短板,均場入球低至0.83個,為聯賽倒數第三的水準。現時博維斯塔排名葡超中游的位置,距離歐戰區與降班區都是10分左右的分差,基本上已沒有太大變數,對此球隊戰意方面恐怕有所不足,尤其是過去4次面對賓菲加連戰連敗的同時得失球比為2比15,在如此大的實力差距面前,博維斯塔眾將必然未戰先怯,本輪恐怕會成為對方發洩的對象。

更多关于"賓菲加 博維斯塔"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蘭納達趁機再斬華倫西亞

西甲聯賽重啟之後每日精彩賽事不斷,接下來週日凌晨將會有一場遭遇戰,由格蘭納達主場迎戰華倫西亞。雙方現時積分相同排名中游相鄰位置,大家都保留著逆襲奪得歐霸資格的理論性可能, ……[详细]

車路士誓斬屈福特反彈

週日凌晨,英超第三十三輪好戲不斷,其中上輪在倫敦打比中敗下陣來的車路士將在史丹福橋球場迎戰保組份子屈福特。主隊為保聯賽前四每分必爭,而客軍面臨艱巨的保組任務同樣不容有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