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蘭納達趁機再斬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西甲聯賽重啟之後每日精彩賽事不斷,接下來週日凌晨將會有一場遭遇戰,由格蘭納達主場迎戰華倫西亞。雙方現時積分相同排名中游相鄰位置,大家都保留著逆襲奪得歐霸資格的理論性可能,但若然此番兩敗俱傷基本宣告兩隊今季都四大皆空。

  上輪憑藉著小將A.靴利迪亞與老將蘇達度先後建功,格蘭納達作客以2比0戰勝艾拉維斯,總算終結連續不勝頹勢,這是他們復賽之後第二場勝利,老實說競技狀態還有待恢復,好彩士氣方面多少有所提升。33輪戰罷,格蘭納達錄得13勝7和13負,落後第六名的加泰6分,想躋身歐戰行列,最後5輪實現逆襲難度相當高。目前情況相對於賽季初一度攀上過積分榜前三肯定是遜色,但對於自身本屬平民班底(全隊身價西甲倒數第二)而言已經非常了不起,說不上高開低走,只能說是做回比較真實的自己,以較為體面的排名達成當初最低的目標——保組。此番與華倫西亞交鋒利好的是,格蘭納達最近一次是今屆西班牙盃在主場以2比1擊敗對方晉級,蘇達度面對老東家毫不腳軟梅開二度,球隊算是克服多年來一直被蝙蝠軍團欺壓的心魔。加上格蘭納達今季聯賽主場防守表現不俗,均場失0.75球是整個西甲第四少,要抵擋最近進攻萎靡的華倫西亞綽綽有餘。或者稍微要擔心陣容方面,門將R.施華、後衛阿歷士馬天尼斯和中場干拿隆斯等多人因傷缺陣,其中部分是常規主力,難免會影響戰鬥力。

  另一邊廂,華倫西亞依然在低潮當中掙扎,從西班牙盃輸給格蘭納達開始,球隊最近14場各項賽事僅得2勝但足足輸了9場,士氣屢屢受挫,這就不難解釋為何全隊身價高居西甲前四最近竟然也會連續輸給3個實力處於不同層面的對手。屋漏偏逢連夜雨,主力前鋒洛迪高摩蘭奴上仗對陣畢爾包踢滿全場,不過賽後他被診斷遭遇韌帶撕裂,未來要等評估才得知休戰多久。如此一來,蝙蝠軍團的進攻可能更難打開局面,復賽以來他們5場比賽僅攻入過奧沙辛拿2球,另外4場悉數被零封,與歐霸盃門票漸行漸遠,緊接著繼續往下墮也不足為奇。是役走訪格蘭納達,儘管從2011年至今華倫西亞同他們聯賽交戰保持不敗並且擁有高達接近八成五的勝率,但蝙蝠軍團過去8場聯賽作客一勝難求,期間均場失球超過2個同時有5場無法破門,如此低等客戰表現想洗頹簡直癡人說夢。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加耶以及比仙尼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誓斬屈福特反彈

週日凌晨,英超第三十三輪好戲不斷,其中上輪在倫敦打比中敗下陣來的車路士將在史丹福橋球場迎戰保組份子屈福特。主隊為保聯賽前四每分必爭,而客軍面臨艱巨的保組任務同樣不容有失, ……[详细]

狼隊與阿仙奴硬鬥硬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兩支爭奪歐戰資格的隊伍狼隊與阿仙奴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狼隊今季踢出令一眾擁躉賞心悅目的表現,球隊甚至在衝擊歐冠資格;不過阿仙奴近期的強勢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