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安切洛蒂:球队训练时间应一致 空场比赛是选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安切洛蒂日前接受了法国《队报》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在英格兰的隔离生活,以及对联赛重启的看法。

 

  隔离

 

  “我们一天可以出去一次,但我尽量少出门,尽可能多待在家,这很重要,看到意大利的情况,我不想冒任何风险,为了自己也为了我身边的人。”

 

  在家工作

 

  “我会看球队的比赛录像,和球员保持联系。我不会经常给他们打电话,但教练团队会给他们发送训练安排和指导方针,让他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

 

  联赛复工

 

  “最重要的是所有球队一起恢复训练,这样一来就不会有不公平的情况出现,现在的球员15天就可以做好比赛准备。最重要的是确保所有人得到保护,不止是球员,还有记者、保安和俱乐部雇员等等。空场踢球不是最好的结果,但可以是一个选择。”

 

  意大利疫情

 

  “这个病毒一天杀死超过600人,我仍感到担心。每天听到很多我的同胞死去的消息,我感到非常痛苦。我认为意大利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做得很好,这是前所未有的。政府一直很严格,并已将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

 

  疫情后的经济问题

 

  “俱乐部们会遭遇经济问题,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能获得所有的电视转播费用。”

 

  全球变化

 

  “世界正在变化,疫情过后世界将变得完全不同,这就像战争,而以后就是战后生活。”

 

更多关于"安切洛蒂 新冠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将:J罗应自己决定未来 换作是我我就离开皇马

哥伦比亚传奇球星巴尔德拉马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J罗,他认为J罗应该自己决定个人未来,他相信J罗能在任何球队获得一个首发席位。“J罗现在能够自己做出决定,换作是我的话,我会 ……[详细]

阿森纳、埃弗顿和狼队是最有兴趣签J罗的三支球队

据《马卡报》报道,J罗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皇家马德里。目前,J罗在皇马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皇马方面希望将他出售,从他身上赚回一笔转会费。然而,全球冠状病毒危机对足球产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媒:狼队有意J罗和赫迪拉 总价或达9000万镑

据沃尔夫汉普顿当地媒体报道,狼队有意今夏在转会市场完成“重磅引援”,J罗和赫迪拉都是狼队的目标。尽管狼队冲超仅2年,但他们已在联赛和欧战中证明了球队的实力。目前,他们在积 ……[详细]

BBC:英超原定的4月30日恢复时间将进一步推迟

据《BBC》最新消息,原定于4月30日重新开始的英超联赛将进一步推迟。在20家英超俱乐部进行过视频会议之后,所有人都认为4月30日恢复联赛无望,所以联赛可能将进一步推迟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