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将大幅削减转会预算 夏季引援工作可能遭打击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俱乐部财政状况受疫情影响,热刺将大幅削减球队今夏的预算。

 


  由于金融危机席卷整个世界,热刺今夏能否获得一笔利润丰厚的球场冠名合同还是未知之数,这将给俱乐部的预期收入造成进一步的打击。

  受疫情影响,热刺正在计划进行一系列的财政缩减,其中就包括减少球队夏窗转会预算。《邮报》昨日报道称热刺已经关闭了他们的球探部门,但俱乐部相信这不会对他们的转会策略产生重大影响。

  穆里尼奥、主席列维和首席球探史蒂夫-希钦已经讨论了球队下一个转会窗的引援计划,热刺想要补强中后卫、边后卫和中锋等多个位置。

  但是,现在穆帅加强球队实力的愿望面临着极大威胁,因为俱乐部正在削减开支。本周早些时候,热刺员工被要求减薪20%,而其他员工则进入休假状态。

  花费10亿英镑建造的新球场让热刺背上了债务,而联赛停摆导致比赛日收入被切断对他们还债毫无帮助。此前预计在热刺新球场举办的拳击赛和橄榄球赛也都因疫情停止,额外收入遭到打击。

  本周早些时候,列维暗示球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转会窗中保持谨慎,他说道:“当我读到或听到这个夏天的转会传闻时,我感觉好像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人们需要醒过来,并意识到现在的问题是多么的巨大。”

  “我们需要意识到足球不能在泡沫中运作,根据德勤调查,我们在全球俱乐部收入榜上排名第八,但所有这些数据都无关紧要,因为新冠病毒没有国界。”

  今夏,热刺新主场将迎来开张一周年纪念,如果能够获得一份冠名赞助,将会为俱乐部注入大量资金。但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各方都不太可能拿出列维满意的报价,所以热刺想在下赛季开始前敲定一笔价值3亿英镑的赞助合同难度很大。

 

更多关于"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疫情期间不放松!穆帅给球员上网课亲自示范动作

英超停摆了,但穆里尼奥并没有让热刺球员们闲着。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穆帅给球员们进行了远程视频,热刺教练组与队员们同步训练。穆帅这么做是为了保证球员在疫情期间也能积极锻 ……[详细]

老雷:不敢相信热刺只削员工工资 球员应主动降薪

据《每日镜报》报道,前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热刺削减工作人员工资的话题,老雷指出球员们应该主动降薪,帮助俱乐部的员工摆脱困境。“我简直不敢相信,球员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BBC:英超原定的4月30日恢复时间将进一步推迟

据《BBC》最新消息,原定于4月30日重新开始的英超联赛将进一步推迟。在20家英超俱乐部进行过视频会议之后,所有人都认为4月30日恢复联赛无望,所以联赛可能将进一步推迟至 ……[详细]

西汉姆后卫:我有一个五周大女儿 疫情把我吓坏了

西汉姆联后卫克雷斯维尔近日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表示一开始并没有人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到后来他被疫情的形势吓坏了,因为他非常担心自己刚出生五周的女儿的健康。克雷斯维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