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电讯报:与球员工会谈判陷僵局 英超担心球员拒降薪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因为与英超职业球员工会PFA谈判陷入僵局,英超担心球员们会拒绝因疫情影响而降薪。

 


  由于新冠状病毒爆发造成的联赛停摆,英超俱乐部最近陷入财政危机中,英超与PFA在周三的首轮谈判并没有取得重大进展,俱乐部们担心无法与球员们协商降薪。就在同一天,伯恩茅斯主帅埃迪-霍维成为英超第一个同意在联赛停摆期间减薪的主教练,伯恩茅斯将其称为‘有重大意义的、自愿的减薪’,同时同意减薪的还有俱乐部CEO尼尔-布莱克。伯恩茅斯同时也将根据政府的‘新冠疫情保留职位计划’让员工进行休假,同时承诺将补偿员工额外20%的工资。

  周三的谈判是PFA、英超、足球联盟之间的第一轮谈判,双方周四还将再次进行会谈,而非球员员工要么面临减薪,要么被迫休假。英超希望与其20个成员达成一项普遍一致,如果不能在有观众的体育场比赛,就会削减工资,而不是延迟发放工资。许多冠军俱乐部反对球员延期发工资和休假,他们更愿意让球员同意减薪。

  英超俱乐部必须说服PFA首席执行官戈登-泰勒,并向其协会成员说明情况。而许多俱乐部也在担心,球员同意减薪的可能性很小。标准的英超合同被认为是欧洲足坛最具活力的合约,如果球员们、球员代表和球员工会都继续坚持的话,那么减薪成功的希望就微乎其微了。

  在一份有关会谈的声明中,三个主要的谈判参与方表示:他们就新冠病毒大流行所带来的挑战进行了建设性的会谈。英超联盟教练协会也参加了这次会议,他们一致认为足球比赛只有在安全适当的时候才能恢复。声明还表示:今天的会谈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接下来的48小时将继续讨论几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包括球员工资和2019-2020赛季的恢复问题。而英超股东视频会议也定于在本周五召开。

  据了解,为了完成转播合同,各英超俱乐部仍在计划6月1日之后恢复联赛,并在6周内完成剩余赛程,同时将于8月8日如期开始下赛季。而EFL英格兰足球联盟的俱乐部认为他们可以让球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休假,并将接受政府的相关支持。尽管还无法进行比赛,俱乐部们认为球员将能够按照休假计划要求进行训练。

  英超的纽卡斯尔、热刺、诺维奇等俱乐部都已安排员工休假。在EFL这种做法很普遍,米尔沃尔、斯旺西、布伦特福德、曼斯菲尔德城和斯蒂夫尼奇等球队都已经安排员工休假。排在英冠第四名的布伦特福德,将成为第一批与球员达成工资延期发放协议的俱乐部之一,而利兹联已经与球员、员工就削减工资达成了一致。

 

更多关于"英超 球员 PFA"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国官员:球员在家不降薪 普通员工却降薪 太荒诞!

目前英超联赛因新冠病毒疫情暂停,本周英超各俱乐部和英国职业球员协会举行会议,讨论是否对球员们进行降薪或延迟发放薪水。一些英国政府官员也敦促英超球员降薪,但英国职业球员协会 ……[详细]

某英超队建议来中国踢完赛季 官员否决:这不可能

有一家英超俱乐部建议来中国踢完这赛季剩余的比赛。《每日邮报》指出,中国对疫情的控制得到了世界的认可,一支英超球队认为到中国踢完本赛季是一个可行的措施。不过,大部分英超官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巴恩斯:英超完整结束很重要 不能发个冠军就完事

近日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接受媒体BonusCodeBets的采访,谈到了本赛季英超如何结束的问题。巴恩斯表示,不能只把冠军颁给利物浦就了事,必须踢完本赛季的比赛,排出各 ……[详细]

纳尼:共事过的最佳队友是C罗 他是史上最佳球员

葡萄牙球星纳尼近日在Instagram上与网友互动时回顾了个人曼联生涯,他表示自己对斯科尔斯印象深刻。“有位曼联球星从一开始就令我印象深刻,而且真的让我非常惊讶——那就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