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国官员:球员在家不降薪 普通员工却降薪 太荒诞!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目前英超联赛因新冠病毒疫情暂停,本周英超各俱乐部和英国职业球员协会举行会议,讨论是否对球员们进行降薪或延迟发放薪水。一些英国政府官员也敦促英超球员降薪,但英国职业球员协会发布声明反对降薪。

 


  英国职业球员协会的声明表示:“如果俱乐部有能力支付所有员工的薪水,那么让球员降薪来支付非球员职员的薪水只会对俱乐部股东有利。我们目前的立场是:作为一家企业,如果俱乐部能够负担得起球员和职员们的薪水,他们就应该支付薪水。”

  “我们的球员们认识到,不参加比赛的员工们也是俱乐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不愿看到俱乐部员工被不公平地强制休假。在没有真正的财务问题的情况下,使用英国政府的疫情职位保留支持计划获得补助,对整个社会都是有害的。尽管我们有责任保护我们的会员球员,但在整个协会历史上,我们也尽了最大的努力来保护足球比赛。在英格兰足球界,有很多俱乐部如果没有英国职业球员协会的支持就根本已经不复存在。”

  “我们完全接受球员必须分担病毒爆发带来的经济压力,以确保各自俱乐部更广泛的长期前进。目前我们向球员们提出的建议反映了这种期望,英国职业球员协会还希望提供捐款帮助。”《镜报》指出,英国职业球员协会希望所有球员们不要私自和俱乐部达成降薪协议,而应该等待英国职业球员协会的谈判结果。

  本周五英国职业球员协会还将和英超职业联盟进行又一次谈判,目前俱乐部希望球员们同意接受50%的薪水延期三个月发放,而且如果足球比赛无法在三个月内恢复进行,球员们将被降薪。但英国职业球员协会目前的态度是只接受延期发放薪水,但不接受降薪。

  由于英超球员们的薪水都很高,不少政府官员也希望他们降薪。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在本周的电视讲话中公开表示:“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在这项全国性的努力斗争中发挥自己的作用,这意味着英超球员们也应该如此。我认为英超球员们首先能做的就是降薪,做出自己的贡献。”

  而英国文体委员会主席朱利安-奈特则批评热刺、纽卡斯尔等英超俱乐部没有对球员们降薪,反而削减了普通工作人员的薪水。“我们正面临着一个荒诞的局面,那些无需工作的顶级球员们继续拿着每周数十万英镑的收入,而那些努力工作保持俱乐部运转的员工们正在面临薪水减少。如果英超职业联盟不打算采取行动来解决这场危机,那么政府必须介入,对俱乐部处以巨额罚款,以补偿那些在收入上遭遇重大打击的人们。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写信给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要求英超俱乐部在下周二之前做出正确的决定,否则后果自负。”

 

更多关于"英国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某英超队建议来中国踢完赛季 官员否决:这不可能

有一家英超俱乐部建议来中国踢完这赛季剩余的比赛。《每日邮报》指出,中国对疫情的控制得到了世界的认可,一支英超球队认为到中国踢完本赛季是一个可行的措施。不过,大部分英超官员 ……[详细]

英超联赛等多方会谈暂无果 48小时内将继续讨论

据各方联合发布的消息,来自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英超联赛、英格兰联赛和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的高级代表今天举行会议,讨论内容包括球员工资以及赛季的重启时间等。会议重申,最为首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