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安帅:英超停摆正确 足球在疫情面前什么都不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安切洛蒂表示有一名球员出现类似冠状病毒症状,但根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自我隔离。现在是英超停摆的时候了。

 


  本周末,英超联赛终于被迫暂停了赛程,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和几名来自不同俱乐部的球员要么确诊感染了冠状病毒,要么出现了类似冠状病毒的症状。

  埃弗顿俱乐部发表了一份声明说:“埃弗顿一线队有一名队员的体温过高,现在正在进行为期七天的自我隔离。按照英国政府的指导方针,现阶段没有将其他球员进行隔离,目前俱乐部的USM训练场所已经关闭,为了做好预防措施,俱乐部的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已被建议离开俱乐部的所有场所,具体恢复开放时间等待另行通知。”

  关于球队中一名球员出现了类似新冠病毒的症状

  安切洛蒂说:“我们现在还没有处于隔离状态,球队有一名球员发烧后,确实采取了一些预防措施,目前这位球员的体温已经下降,这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英超停摆的决定

  “面对这种情况,英超联赛最终宣布停摆了,这是正确的决定。健康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包括球队、球迷、媒体、每个在足球界工作的人。从理论上讲,我们应该在3月22日重新开始工作,但如果疫情的总体持续恶化,那么足球比赛将无法恢复正常状态。”

  关于英超停摆后,这个赛季最终的结果会是如何

  “老实说,对此我并不感兴趣。足球在疫情面前什么都不是,面对眼前的情况,谈论足球几乎让我恼火。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大流行,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

  “现在意大利的死亡人数1266,这是非常可怕的。一天之内又新增了250死亡病例。当务之急,我们应该集中精力打赢这场战争,其他的都不重要。”

  意大利的第一个病例发生在三周前,而英国的病例才刚刚开始

  “意大利人不能再轻视这种病毒的危害性了,他们必须尊重政府的命令,老实呆在家里,在这场战争中,既要尊重自己的生命,也要尊重他人的生命。”

  “我在电视上看了鲍里斯-约翰逊首相的演讲,但是似乎这里有人还没有意识到形势的严重性。在某种程度上,他们的生活还一如往常。”

 

更多关于"埃弗顿 安切洛蒂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帅在那不勒斯时曾两度想签伊利契奇 但均失败

据全市场网透露,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在执教那不勒斯时,曾有意签下亚特兰大球员伊利契奇,那不勒斯当初也进行了2次尝试。伊利契奇本赛季状态火热,他已经为亚特兰大出场29次,贡献 ……[详细]

安帅:在切尔西拥有美好回忆 球员一起为我道别

本周末英超联赛埃弗顿将作客对阵切尔西,现任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将重回斯坦福桥,他表示过往在切尔西拥有美好的回忆,被解雇后球员一起为他道别。安切洛蒂在电讯报的采访中告诉卡拉格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独立报:英超可能7月才能收官 最晚9月结束

《独立报》报道,英超正在评估2019-2020赛季在今年7月至9月间才完成的可能性。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大爆发,英超已确定至少暂停至4月4日,但各方都认为联赛可能暂停更长时 ……[详细]

国米补强防线有3名潜在人选 维尔通亨在列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在夏天补强后防,正在评估三名球员,包括了热刺后卫维尔通亨。该媒体表示,德弗莱、巴斯托尼以及什克里尼亚下赛季依然会留在球队,但戈丁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