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安帅:在切尔西拥有美好回忆 球员一起为我道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本周末英超联赛埃弗顿将作客对阵切尔西,现任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将重回斯坦福桥,他表示过往在切尔西拥有美好的回忆,被解雇后球员一起为他道别。

  安切洛蒂在电讯报的采访中告诉卡拉格,2010-2011赛季切尔西在古迪逊公园的最后一场英超比赛后,他和所有蓝军球员们一起外出告别,至今让他难忘。

  安切洛蒂在2009年执掌蓝军切尔西,在他执教蓝军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领球队获得了双冠王,赢得了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然而接下来的一个赛季蓝军表现不佳,安切洛蒂被解雇,博阿斯在赛季后接替了他。

  谈到那天晚上和球员们的告别,安切洛蒂说:“所有球员都去了,我知道那将会是我在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在意大利的朋友也来了。回去的大巴上,球员们知道我被解雇了,阿什利-科尔过来跟我说‘我们必须一起出去一趟’,我说我不能去,有朋友来拜访我,我们会在家吃晚饭。但是科尔说‘不行,他们也必须来,我会派个巴士去接你们’,那真是一个难忘的回忆。”

  尽管被蓝军解雇,但安切洛蒂表示他对切尔西拥有美好的回忆,并且和阿布依然关系很好。

  安切洛蒂补充说道:“我记得我在切尔西的每一天,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球员们和工作人员都无与伦比,令人难忘。”

  “我仍然和阿布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给了我来英格兰执教的机会,切尔西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球队之一。”

  安切洛蒂希望本周带领埃弗顿重返切尔西,球队能够在斯坦福桥带走胜利。埃弗顿此前的两场英超都未尝胜绩,球队期望能够有所反弹。

 

 

更多关于"切尔西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帅:下赛季目标是欧冠资格 兰帕德帮过我很多

近日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获得欧冠资格是埃弗顿下赛季的目标,并称只要再引进两三名新援,埃弗顿就可以竞争积分榜前几名的位置。“我认为欧冠资格是埃弗顿下赛季 ……[详细]

官方:英足总指控安切洛蒂“行为不当”

官方消息,英足总宣布对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作出“不当行为”的指控,安帅须在当地时间3月5日前对此作出回应。在英超第28轮埃弗顿主场1-1战平曼联的比赛结束后,安切洛蒂因为最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米克尔:切尔西永远是我家 但回归任职传闻是谣言

此前有媒体称米克尔可能回归切尔西担任助理教练,近日这位前蓝军中场接受AOIFootball采访时表示,他没有与切尔西高层接触,这些传闻都是谣言。“老实说,我不知道这些传闻 ……[详细]

兰帕德:戴尔的行为可以理解 保护家人是正常反应

在热刺不敌诺维奇的足总杯比赛之后,热刺球员戴尔冲上看台与辱骂他家人的球迷发生肢体冲突。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这一事件。“我认为有时球员们在某些特定时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