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球员愿耗尽最后一点能量 找出最佳赢球策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英超第29轮比赛,热刺将前往客场挑战伯恩利。在上轮输给狼队再加上足总杯被淘汰的情况下,热刺急需用一场胜利让球队重返正轨。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他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洛里是否会首发

  我们会在训练之后做出决定,如果你问我是否希望洛里首发的话,我会给出肯定的回答,但我目前还不能确认。

  关于是否会优先考虑一些比赛

  以我们现在的处境,我觉得很难决定哪些比赛应该被优先考虑。正如我在足总杯比赛之后所说的那样,我们会在内部进行讨论,尤其要考虑球员们的感受,与球员们的沟通永远是最重要的。我们对数据进行了分析,在训练控制、比赛体能支出以及运动科学方面,我们做了大量工作。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过去120分钟的比赛,我们有些球员的跑动距离是15KM。

  我们知道自己将和准备了一周的球队进行比赛,因此必须做出一些决定。当然,我们希望明天和下周二均取得胜利,但我们必须找出合适的方式让一些球员更有机会表现自己。我们在有些位置上球员数量不足,因此我们必须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这意味着一些球员将会得到休息机会。

  关于戴尔的行为

  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会和戴尔有着同样的感受和反应。当然,我比戴尔年长很多,在足坛待的时间也比他长很多。正如你们所知,我的父亲曾是一名球员,而且我执教已经有很长时间,我唯一能说的:如果我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儿子身上,我也会有同样的反应,不会有丝毫犹豫。这就是我说的为什么这样做的原因。

  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在艰难的处境下挺过去,我们必须应对好一些事情。不过,我想每个人都理解发生了什么,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很高兴足球大家庭理解发生了什么。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让我们继续前进吧!

  你们之前曾问过戴尔出战明天的比赛是否会有正确的心态,这是当然的。首先,没有什么大事发生,第二,戴尔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很好,他当然可以出战比赛。

  关于自己的球员

  我很希望我们能在一个美妙的时刻取得令人艳羡的成就,不过现在我对自己球员的实力更加了解,对于他们的为人更加了解,也知道他们能够如何去应对艰难处境。有个非常疲劳的球员告诉我称:“我会尽一切努力去做到你希望做到的事情,直到耗尽自己最后一点能量。”所以,我对自己的球员已经非常了解,也对他们非常满意。

  关于本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热刺主场的氛围

  我觉得周三晚上的球场氛围非常棒,它向我们展示出了足球必须有也应该有的样子。尽管他们时间不充裕,但依然有9000名客队球迷来到了我们主场。我想他们除了可以享受比赛结果的快乐之外也享受了足球,这是非常好的事情。热刺球迷对他们非常尊重,我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不好的事情。

  从比赛一开始到我们罚失最后一粒点球,热刺球迷一直都支持着我们。球迷对我们进行了鼎力支持,我没有看到任何消极的东西。如果最后有人出现了一些小意外,我更愿意关注比赛美好的方面,对于双方球迷对各自球队的支持,我在这里要送上赞赏。

  关于贝尔温和小卢卡斯的身体状况

  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但情况不同。贝尔温来自荷甲,他们每周踢一场比赛,这里是完全不同的联赛,完全不同的强度。你可以看到这里是不断踢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世界。我想卢卡斯职业生涯从没有经历过最近这一段时间的比赛数量,无论是在巴黎,还是波切蒂诺执教热刺时期,他都不是球队的首发人选。

  那个时候,当卢卡斯出战比赛的时候,他要么出战20分钟,要么这场比赛出战下一场则休息。从轮换的角度来看,当你在同一位置上有很多球员时,这样的事情是很可能发生的。这种事情曾发生在巴黎,也曾发生在热刺,因为我们当时有卢卡斯、拉梅拉、凯恩、略伦特和孙兴慜,这意味着球队有很多选择。

  过去三个月时间里,卢卡斯发现自己必须出战每场比赛,而且都踢满全场。他有时需要出现在自己并不擅长的位置,所以他对于我来说是名不可思议的球员。

  所以,尽管他们的体能遇到瓶颈,但他们仍必须参加比赛。如果不这样的话,我们就丢掉了赢下比赛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考虑好如何使用他们。我们必须考虑是让他们同时出现在球场上,还是让他们先后登场。我们必须找出最好的策略去赢下比赛,也必须给球员最好的机会去展示自己。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穆帅借口用光了 高薪请他来就是要取得好结果

前热刺中场杰米-奥哈拉表示,穆里尼奥的借口已经耗光了,波切蒂诺可能会回归。“我对(穆里尼奥的)的理由已经有些厌倦了。在没有凯恩和孙兴慜的情况下,我也曾支持过穆里尼奥。他尝 ……[详细]

无法双线作战 穆帅将要在英超和欧冠中二选一

据BBC报道,穆里尼奥将告知热刺高层在联赛和欧冠中二选一,因为他认为球队无法专注于两条战线。热刺在足总杯中被诺维奇点球击败,惨遭淘汰,现在穆帅希望俱乐部高层在下周从英超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安帅:下赛季目标是欧冠资格 兰帕德帮过我很多

近日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获得欧冠资格是埃弗顿下赛季的目标,并称只要再引进两三名新援,埃弗顿就可以竞争积分榜前几名的位置。“我认为欧冠资格是埃弗顿下赛季 ……[详细]

罗杰斯:希望率队获得欧冠席位 创造一个历史性赛季

目前英超还剩下10场比赛,莱斯特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剩下的比赛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够球队能够再次拿到欧冠资格,创造俱乐部的历史。“现在还剩下10场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