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Goal:与其留热刺等球队重建 凯恩更倾向加盟曼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Goal.com报道,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热刺将面临一次彻底的重建,而他们头号球星凯恩很有可能选择离开球队,并前往老特拉福德。

  据文章称,凯恩不愿意等待热刺阵容全面重建后,再进行实现英超冠军和成为欧洲强队的目标。如果热刺错过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的话,将使这位英格兰队长的幻想进一步破灭。

  凯恩身边的消息人士已经表示,这位前锋将渴望加盟曼联,这一进展现会让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欢欣鼓舞并提供报价,尽管他们夏季引援的头号目标仍然是阿斯顿维拉中场杰克-格里利什。

  凯恩的合同将至2024年到期,据悉他目前并不会考虑续约,如果转会成行,热刺主席列维将能够从他的明星前锋身上收到高额的转会费用。

  26岁的凯恩目前因腿筋受伤而仍然缺阵,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本周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前,为了球员健康状况他们不会冒任何风险。

  在冬窗里,埃里克森离队加盟国际米兰,同时球队也引进了热德松-费尔南德斯和贝尔温两名新援。但是在接下来的几次转会中,热刺仍然面临着巨大的重建问题。

  球场债务问题和可能错过欧冠资格的威胁意味着热刺可能会削减转会预算。有报道称,转会预算可能只有5000万英镑(约合6400万美元)。

  报道还称,如果波切蒂诺成为红魔主教练的话,曼联得到凯恩的机会将会大大提高。但特别是他可能获得欧冠资格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仍然是曼联中长期的首选。如果真的决定要替换挪威人的的话,波切蒂诺将会是是曼联的第一选择。

相关新闻

生涯9次点球大战仅胜1次!穆帅无奈:我们不该被淘汰

热刺最近战绩不理想,今日他们又在足总杯中主场输给诺维奇,穆里尼奥肩上的压力又大了许多。在接受采访时,穆帅称热刺不该是被淘汰的一方,但这就是足球。他为热刺的球员们感到遗憾, ……[详细]

凯恩有意考虑未来 列维和穆帅将全力说服他留队

《每日电讯报》报道,热刺前锋凯恩今夏可能会考虑个人未来,而俱乐部主席列维将全力说服这位球队队长留下,并愿意为他提供加薪合约。据悉,穆里尼奥和列维已达成共识,会在今夏共同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范佩西:当时选择曼联 就是为夺冠和接受新的挑战

日前,范佩西在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足球之王”栏目上,他讲述了当时离开阿森纳加盟曼联的原因。2012年,范佩西选择离开阿森纳,以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曼联。范佩西当 ……[详细]

曼联名宿:我们最近不如红军 但重夺联赛不用30年

曼联名宿安迪-科尔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几年曼联的战绩的确比不过利物浦,但是他相信球队很快就能迎来复兴重夺冠军,而不是像利物浦一样需要等上30年。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利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