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凯恩有意考虑未来 列维和穆帅将全力说服他留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每日电讯报》报道,热刺前锋凯恩今夏可能会考虑个人未来,而俱乐部主席列维将全力说服这位球队队长留下,并愿意为他提供加薪合约。

  据悉,穆里尼奥和列维已达成共识,会在今夏共同说服凯恩留在热刺。而穆里尼奥也已意识到,如果无法带队拿到欧冠资格,他今夏可能难以获得足够的引援资金。有消息称,如果无缘欧冠,穆里尼奥预计只能获得5000万英镑预算,但他可以通过出售球员筹集资金。

  目前尚不清楚穆里尼奥能否让凯恩相信,凭借热刺现有的阵容和少量补充,可以帮助其实现生涯目标。如果热刺这赛季最终仍然无法赢得奖杯,并且无缘下赛季欧冠的话,想要说服凯恩留队显然会更困难。

  凯恩与热刺当前的合同还有4年才到期,热刺认为他的身价超过1.5亿英镑,而列维有信心留住这位球队队长,并愿意为他提供一份周薪超过20万英镑的新约。

  凯恩目前仍在养伤,并盼望尽快恢复帮助球队,并随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今年夏天将年满27岁的凯恩之前多次表达过想要在俱乐部层面赢得奖杯的愿望。

  据悉,皇马和曼联此前都在关注凯恩,但两家俱乐部是否愿意满足热刺的要价将是个大大的问号,而且皇马的引援首选将是巴黎前锋姆巴佩。

  不过,无论凯恩是否会离队,穆里尼奥都已要求俱乐部在今夏引进一名新的前锋,在凯恩和孙兴慜都伤缺的情况下,穆帅目前只有18岁的小将帕罗特一名正印前锋。

 

更多关于"凯恩 热刺 列维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凯恩、孙兴慜本赛季仍可能搭档

北京时间周日晚间的一场第28轮比赛,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状态不俗的狼队。热刺目前位居联赛第6,不过仅仅领先位居第8的狼队1分,这场比赛对于热刺争夺前四的前景非常重要。 ……[详细]

记者:凯恩恢复球场训练 孙兴慜处在术后康复阶段

据记者AlasdairGold消息,热刺球星凯恩已经恢复球场训练,离伤愈复出又进一步。据该记者消息,热刺队内除了凯恩之外,胡安-福伊特(腹股沟)同样回归训练。塞塞尼翁(臀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迪尼调侃小球童:多交点钱 你就能和范迪克站一块

上周末英超联赛利物浦0-3客负沃特福德,44场联赛连续不败终结。赛前在球员通道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沃特福德队长迪尼对自己的小球童说:“如果你交点钱,你就可以站在他旁边了”, ……[详细]

热刺18岁中锋U23比赛进球 小波切蒂诺传射建功

热刺目前锋线缺兵少将,18岁的青训前锋帕罗特在U23比赛中进球,而前主帅波切蒂诺的儿子小波切蒂诺则传射建功。在上周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热刺主场2-3负于狼队,帕罗特在补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