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旧将:穆帅借口用光了 高薪请他来就是要取得好结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前热刺中场杰米-奥哈拉表示,穆里尼奥的借口已经耗光了,波切蒂诺可能会回归。

  “我对(穆里尼奥的)的理由已经有些厌倦了。在没有凯恩和孙兴慜的情况下,我也曾支持过穆里尼奥。他尝试找到一条赢球的方法,但是并没有奏效。”

  “穆里尼奥总是带来消极和心态方面的问题,‘让所有人同情我们,我们有很多伤员,小卢卡斯和贝尔温(体能达到极限)想要下场,所有人都心疼热刺’——不(同意)”。

  “拜托,你需要取得好的结果,你需要挑选好人,你依旧有好的阵容足够去击败诺维奇。”

  “现在穆里尼奥已经没有什么借口可以用了。”

  “请穆里尼奥来就是为了赢得冠军,但是现在球队在足总杯被诺维奇淘汰。我不认为热刺在欧冠可以击败莱比锡晋级,下周可能就宣告这个赛季结束了(无冠)。”

  “他得到的报酬很高,必须要帮球队取得好的结果。热刺阵中的阵容还有好球员,你需要找到方法让球队振作起来,给球员们信心去赢下比赛。”

  关于前任主帅波切蒂诺是否是穆里尼奥的合适替代人选?杰米-奥哈拉表示:“为何是不是?波切蒂诺也许会回归,这样的事情发生过。他还没找到工作,他还深受热刺球迷爱戴,波帅的回归是有可能的。”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无法双线作战 穆帅将要在英超和欧冠中二选一

据BBC报道,穆里尼奥将告知热刺高层在联赛和欧冠中二选一,因为他认为球队无法专注于两条战线。热刺在足总杯中被诺维奇点球击败,惨遭淘汰,现在穆帅希望俱乐部高层在下周从英超联 ……[详细]

标晚:英足总已经开始调查戴尔与球迷冲突事件

据《标准晚报》报道,英足总已经对戴尔与球迷冲突的事件展开调查。热刺在足总杯点球大战中输给了诺维奇,点球大战结束后,戴尔冲上看台与一名球迷发生肢体冲突,原因是遭到了球迷侮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前主帅:我认为戴尔会被处罚 得正确应对球迷辱骂

前热刺主帅格拉汉姆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戴尔在足总杯赛后与球迷发生冲突的事件,格拉汉姆认为球员们应该正确地处理与球迷之间的事宜,并学会控制自己。热刺在足总杯点球大战中输给了诺维 ……[详细]

英超官方:为预防病毒传播 本周起取消赛前握手环节

英超联赛官方消息,为预防病毒传播,从本周起比赛开始前的球员、裁判握手环节将被取消。两队进场之后依旧会列队,但在走过对方球员面前时不会再握手。其余的例如列队入场这些环节不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