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标晚:英足总已经开始调查戴尔与球迷冲突事件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标准晚报》报道,英足总已经对戴尔与球迷冲突的事件展开调查。

  热刺在足总杯点球大战中输给了诺维奇,点球大战结束后,戴尔冲上看台与一名球迷发生肢体冲突,原因是遭到了球迷侮辱。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谴责了球员的行为,但他表示自己能够理解戴尔。穆帅说道:“我认为戴尔做了一些我们作为职业人士不能做的事情,但在那样的情况下,换做是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会这样做。”

  “但我重申,可能我们每一个人在那样的处境下都会那样做,但作为职业人士,我们不能这么做,但我支持我的球员,我理解他。”

  “这个人侮辱了戴尔,戴尔的家人当时也在看台上,戴尔的弟弟对于这个人的侮辱感到不满,然后戴尔也感到不满,我重申,戴尔做了职业人士不该做的事情,但将心比心,我们可能也会这么做。”

  “如果俱乐部对他进行纪律处罚,我不会同意,但他确实做了错事。”

相关新闻

BBC:穆帅将告知热刺要在英超和欧冠中二选一

据BBC报道,穆里尼奥将告知热刺高层在联赛和欧冠中二选一,因为他认为球队无法专注于两条战线。热刺在足总杯中被诺维奇点球击败,惨遭淘汰,现在穆帅希望俱乐部高层在下周从英超联 ……[详细]

旧将:穆帅辉煌已成过去 现在的热刺令人失望

近日,蓝军旧将托尼-卡斯卡里诺(TonyCascarin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的辉煌都已成为过去式,目前热刺状态令人失望,而且他也没能使球队有所改观。卡斯卡里诺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