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阿圭罗失点热苏斯替补绝杀!曼城1-0莱斯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点半,2019/20赛季英超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做客皇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时,瓦尔迪低射中柱;下半时,京多安造点,阿圭罗主罚点球被扑,热苏斯替补建功。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1-0小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莱斯特城。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7场,曼城9胜2平6负稍占优势。曼城各项赛事近8次对阵莱斯特城仅输1场,即上赛季英超第19轮,当时客场作战的蓝月亮1-2不敌蓝狐军团。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曼城曾依靠马赫雷斯、京多安和热苏斯的进球,以3-1力克莱斯特城。

  本场比赛,曼城方面,热苏斯替补待命,阿圭罗首发搭档马赫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德布劳内坐镇中场;莱斯特城方面,瓦尔迪领衔,伊希纳乔首发战旧主。第3分钟,德布劳内长传转移,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得球左脚抽射被挡。

  第8分钟,蒂勒曼斯中场断球后直塞,瓦尔迪前场中路插上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随后面对埃德森右脚低射,皮球狠狠左侧立柱弹回场内,曼城逃过一劫。

  1分钟后,德布劳内左路横敲,马赫雷斯禁区弧附近停球后横向带了两步,晃开角度左脚怒射被小舒梅切尔扑出。

  第17分钟,阿圭罗禁区中路接沃克斜传后顺势将球交给了京多安,后者禁区右侧得球左脚推射被小舒梅切尔腿部挡出。第19分钟,门迪外围中路左脚大力抽射被封堵。第24分钟,德布劳内中路斜传,马赫雷斯禁区右侧犄角处停球后横向带了两步再忽然一脚回传,德布劳内大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打门打偏。第28分钟,麦迪逊直接任意球打门打在人墙上,皮球弹地奔向球门时被埃德森稳稳抱住。第33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打门打高。

  第36分钟,京多安撞翻麦迪逊,莱斯特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麦迪逊主罚直接右脚兜射球门左侧,埃德森飞身将球扑出。第39分钟,沃克带球长驱直入被埃文斯破坏,伊希纳乔前场右侧拿球回敲,蒂勒曼斯中路包抄右脚推射被挡。1分钟后,麦迪逊过顶挑传,伊希纳乔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时与埃德森撞到了一起,经过简单治疗后继续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德布劳内直传,阿圭罗禁区左侧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莱斯特城遭遇伤病打击,伊希纳乔受伤被巴恩斯换下。第53分钟,罗德里前场中路送出妙传,德布劳内禁区左侧右脚打门被小舒梅切尔没收。

  第60分钟,曼城右侧角球开出被解围,京多安外围中路得球右脚抽射被挡普拉埃挡出,京多安随后举手示意对方手球犯规,曼城众将随即跟着向主裁施加压力,主裁查看VAR后判罚点球。随后,阿圭罗主罚右脚推射被小舒梅切尔侧身扑出,曼城错失破门良机。

  第70分钟,佩雷拉外围中路过顶直塞,瓦尔迪禁区左侧得球左脚打门稍稍偏出。第74分钟,瓦尔迪前场中路接瑟因居长传后向前趟了一步,随后左脚大力抽射被封堵。第77分钟,阿圭罗登场被热苏斯换下。

  第81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马赫雷斯右路持球推进来到禁区弧顶附近后送出精准直塞,热苏斯插上禁区右侧右脚铲射破门,VAR介入后认定热苏斯并无越位情况,进球有效,曼城领先,1-0!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1-0小胜莱斯特城。

  双方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3-5-2):1-小舒梅切尔/4-瑟因居、6-埃文斯、28-富克斯/21-佩雷拉、8-蒂勒曼斯、26-普拉埃(84’22-詹姆斯)、10-麦迪逊、奇尔维尔/14-伊希纳乔(46’15-巴恩斯)、9-瓦尔迪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25-费尔南迪尼奥、14-拉波尔特(57’30-奥塔门迪)、22-门迪/8-京多安、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77’9-热苏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

 

更多关于"曼城 莱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拉卡泽特破门帕帕射中横梁 阿森纳1-0客胜

北京时间2月21日4时,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拉卡泽特破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射中横梁,阿森纳1-0客场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在两回 ……[详细]

德甲-莱万两球格纳布里两传一射 拜仁3-2帕德博恩

北京时间2月22日03:3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拜仁主场对阵帕德博恩。上半时托利索助攻格纳布里破门,斯尔本尼抓住诺伊尔出击失误的机会扳平比分。下半时格纳布里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都灵体育报:曼城欧战被禁赛 尤文乘机挖角热苏斯

曼城被欧足联处罚禁止参加欧战两年,而这有可能导致曼城队内的不少球星心生去意。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想要乘机求购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欧洲豪门之间的球员交易频发,比如 ……[详细]

曼城聘知名律师为禁赛上诉 该律师两度阻英国脱欧

曼城因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被欧足联处以禁赛两个赛季+罚款3000万欧的处罚。据《镜报》消息,曼城已经聘请了两次阻止英国脱欧的知名律师来处理该案件。大卫-潘尼克(DavidP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