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C罗11连杀拉姆塞销魂挑射!尤文2-1斯帕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00,2019-2020赛季意甲第25轮比赛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斯帕尔。上半场比赛,C罗的一次射门得分因为越位被判无效,半场比赛尾声,C罗接到夸德拉多的传中禁区中路包抄射门得分。下半场比赛,拉姆塞接到迪巴拉直塞禁区内挑射得分,鲁加尼送点,佩塔尼亚点球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2-1击败斯帕尔获得了胜利。

 


  第3分钟,佩塔尼亚在禁区线附近的劲射,角度非常正,被什琴斯尼扑在身下。第5分钟,迪巴拉前场右侧挑传送到禁区内左侧,C罗插上拿球,在门将出击前垫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但是因为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0分钟,桑德罗左边路传中,迪巴拉与夸德拉多双鬼拍门,夸德拉多无人防守情况下的爆射,但是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C罗前场得球,在三人防守下强行射门,被斯帕尔球员挡出底线。

  第18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中路背身拿球,转身后的射门被封堵,在禁区内右侧的拉姆塞无人防守,夸德拉多传给队友或许是更好的选择。第23分钟,C罗前场左侧拿球后面对防守球员闪开射门角度一脚爆射,角度有些正,被门将没收。第29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弧顶偏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37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前右侧内切到禁区弧顶处,左脚兜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39分钟,夸德拉多后排插上,禁区右侧传中,C罗中路包抄射门得分,尤文1-0斯帕尔。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C罗接到达尼洛的倒三角传球,在禁区内右侧的低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4分钟,尤文图斯换人,队长基耶利尼下场,德里赫特出战。第55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的左边路传中,直接一脚劲射,被门将挡出。第58分钟,拉姆塞接到桑德罗的横传,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60分钟,迪巴拉前场右侧拿球后内切,顺势一脚直塞,拉姆塞禁区内右侧拿球,面对门将选择挑射,皮球入网,尤文图斯2-0斯帕尔。

  第66分钟,鲁加尼禁区内防守时踢倒米西罗利,主裁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点,佩塔尼亚主罚,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斯帕尔扳回一分,1-2尤文。

  第75分钟,尤文获得禁区弧顶偏左侧的任意球,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81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C罗小禁区左侧的垫射,皮球偏出。第85分钟,C罗主罚禁区弧顶前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后弹出,随即C罗左脚再射,被门将得到。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2-1击败斯帕尔,结束意甲客场两连败。

 

更多关于"尤文 斯帕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又拿下了重要的3分 现在让我们专注欧冠

凌晨结束的意甲联赛,C罗首开纪录,连续11场意甲比赛进球的同时,帮助尤文图斯2-1战胜斯帕尔。本场比赛是C罗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三分的他赛后发推庆祝:“ ……[详细]

C罗本赛季36战36球 其中意甲21战21球

意甲第25轮,尤文客场对阵斯帕尔,35岁的C罗第39分钟打入一球,他本赛季各赛事36场比赛打进36球。俱乐部方面,C罗本赛季为尤文出战30场,打进25球,其中意甲21场比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