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最早4月上旬开赛 原则上不会跨年进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报道,针对持续发展的疫情,中国足协通过一系列工作为国字号各队及参加亚冠赛事的中超诸旅推出国际比赛赛程、赛地安排的预案。

  中国足协对于各项国内赛事的安排也已经推出多套应急预案。根据预案内容,新赛季中超联赛最早也要到4月上旬才可能开踢。尽管比赛延期势必造成赛程“前松后紧”,但综合天气等因素,中国足协原则上不会安排中超联赛跨年进行。

  1月30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正式确认,2020赛季各项国内足球赛事延期进行。但对于各赛事具体开赛时间,足协受疫情持续发展影响,暂时还不能给出确切答案。

  据悉,中国足协结合目前国内的疫情,已经对中超开赛时间表作了多套预案。按照足协工作部署,农历新年后,其内部机构调整也将落实完毕。部分确认进入全新竞赛管理部门工作的人员也都参与预案设计工作。

  根据预案内容,中超联赛最早也要到4月上旬开赛。考虑到国足按计划将于3月31日参加40强赛与关岛队的客场比赛,而亚足联此前也已经确认将中超各队亚冠小组赛前3轮比赛分别安排在4月、5月进行,因此综合各类因素,即便届时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新赛季中超联赛恐怕最早也要到4月第2周开赛才适宜。

  据了解,中国足协虽然对各类情况包括极端情况作了预估,但目前为止,足协原则上还是希望联赛及国内各项赛事能够在年内打完。此外,中国足协在设计联赛、杯赛等赛程调整预案时,还重点考虑到中超4队亚冠、国足世预赛的备战与竞争利益。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北青:携手各方抗击疫情 足协成立应急保障组

目前国内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中超联赛、中超球队参加的亚冠比赛均被迫延期。《北京青年报》表示,中国足协已正式组建了“国际参赛应急保障组”,为亚冠参赛各俱乐部、国字号男女各级球 ……[详细]

施蒂利克:中超推迟让队员训练缺乏动力

目前,天津泰达正在曼谷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据天津媒体《今体育》消息,面对因疫情而推迟开赛的中超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也表达了自己的无奈。目前,国内的肺炎疫情形势还没有好转的 ……[详细]
中超动态

鲁媒:鲁能冬歇期有9人离队 接下来还有球员离开

据《泰山体育》报道,随着预备队射手王成源租借加盟中甲新军泰州远大,21岁新星杨意林租借加盟梅州客家,至此,鲁能冬歇期已有9人离队,但大多是外租锻炼,接下来还会有球员离队。 ……[详细]

心系疫情 扎哈维捐献物资价值超2500万

近期国内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捐助。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此前富力外援扎哈维携手以色列人道援助组织一起向武汉捐献的物资总价值可达2500万元。此前扎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