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拿亞主場戒備「森」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熱拿亞對陣森多利亞,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費拉里斯球場展開聯賽第16輪的較量。森多利亞近期遭受連敗困擾,球隊聯賽至今作客負率超過八成五,森多利亞今仗不宜高估。

  雖然熱拿亞今季整體表現不佳,但他們近況亦有所好轉,近4輪聯賽取得3場和局,球隊至少可以在積分上作出貢獻。賓拿蒙迪和基斯薛圖近期有不俗演出,二人近2場各項賽事中均為熱拿亞奉上2球。熱拿亞近期有反彈之勢,反觀今仗的對手森多利亞目前沉淪谷底,此消彼長,主場作戰的熱拿亞值得看高一線。盤路方面,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2.5,熱拿亞近5次聯賽與森多利亞交手的全場入球總數均未超過2球,因此,今鋪下盤值得留意。陣容方面,中場利域加和後衛沙柏達等人因傷倦勤;而前鋒彭迪夫和中場K.阿古迪路則遭遇停賽。

  另一邊廂,森多利亞近期狀態急速下滑,他們在聯賽第17位徘徊不前,球隊目前錄得3勝3和9負的戰績,與上賽季的高光表現截然相反。除了球隊整體狀態下滑之外,就連陣中的頭號射手加利亞雷拉也無法延續上賽季的狀態,上季攻入26球成為意甲神射手的他目前15輪聯賽僅收獲3個入球,想蟬聯意甲神射手恐怕難以實現。另外,森多利亞今季聯賽7場客場比賽輸足6場,此6場敗局中均至少被對手攻破球門2次,同時球隊作客時進攻端難有作為,此番又再作客出征,森多利亞不宜看好。陣容方面,前鋒F.邦拿索利、中場巴列圖和後衛比利辛斯基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熱拿亞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爾本城出征「機」不可失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展開對決,屆時紐卡素噴射機主場迎戰墨爾本城。最近兩隊表現有所下滑,但是墨爾本城今季整體表現更加出色,而且後者均場可攻入2球,兩隊相比之下,墨爾本城無疑 ……[详细]

红须道人澳超推荐:珀斯光荣 vs 西悉尼流浪者

对阵双方:珀斯光荣(主)vs西悉尼流浪者亚盘:0.89半球/一球1.00欧赔:1.684.154.90珀斯光荣目前排名第7,本赛季取得8场2胜3平3负的战绩,积9分,其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