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奧阿維誓取樸迪莫倫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超第14輪先賽一場,屆時樸迪莫倫斯將坐鎮主場迎戰里奧阿維。里奧阿維近3輪聯賽錄得2勝1負,球隊狀態有所回勇,再加上近4次對陣樸迪莫倫斯保持不敗,里奧阿維此行值得看高一線。

  在上仗0比2不敵甘馬雷斯後,樸迪莫倫斯近11輪聯賽輸足6場(其餘1勝4和),期間還有一次三連敗,球隊亦因此跌落至降班區。而導致如此局面,皆因防守端的表現不夠穩定,13輪聯賽當中只有2場比賽能夠零封對手,1.46的均場失球數也是葡超排名倒數的。更為不利的是,球隊本賽季攻擊力大幅削減,13輪比賽無法攻破對手球門的場數居然多達6場,而在這13輪聯賽當中,入球數超過1球的比賽也只有3場,可見攻擊力明顯不足,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里奧阿維,樸迪莫倫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塔華斯因傷缺陣。

  雖然首戰不敵法馬利卡奧遭遇開門黑,但隨後里奧阿維強勢反彈,接連戰勝艾維斯和士砵亭,兩場比賽攻入8球之多,進攻火力十分強勁。但可惜里奧阿維並未能延續這樣的好狀態,在接下來的7輪聯賽只得1勝,入球數也大幅下降,還有兩場比賽未能破門。不過好在,里奧阿維近期狀態有所回暖,近3輪聯賽,依靠攻擊手卡路士文尼等人的發揮,球隊取得2勝1負的戰績,而輸的這1場比賽對手是聯賽勁旅布拉加,輸波都情有可原。另外,里奧阿維近4次對陣樸迪莫倫斯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里奧阿維此行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前鋒泰利美上輪染紅停賽,後衛拿德積克和中場尼高拿占保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里奧阿維 樸迪莫倫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德島漩渦有力扳倒湘南比馬

週六中午,日職聯迎來一場附加賽,屆時湘南比馬將對陣日乙球隊德島漩渦。德島漩渦過去4仗取得3勝1和,期間得失球比為7比2,球隊的攻防狀態比起湘南比馬明顯更勝一籌,今仗不妨看 ……[详细]

河床誓站頒獎臺最「中央」

週六早上,阿根廷盃將上演決賽的爭奪,屆時中央科爾多瓦將與河床一決高下。河床乃阿甲傳統強隊,反觀中央科爾多瓦只是今季阿甲的升班馬,兩隊實力存在明顯差距,河床今鋪劍指捧盃。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