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德島漩渦有力扳倒湘南比馬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中午,日職聯迎來一場附加賽,屆時湘南比馬將對陣日乙球隊德島漩渦。德島漩渦過去4仗取得3勝1和,期間得失球比為7比2,球隊的攻防狀態比起湘南比馬明顯更勝一籌,今仗不妨看好德島漩渦能夠成功扳倒湘南比馬殺入來季日職聯。

  湘南比馬上季勉強保組成功,但球隊並沒有吸取到太多教訓,他們今季在聯賽的表現依然令人失望。34輪聯賽戰罷,湘南比馬只取得10勝6和18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16位,其實他們原本有機會脫離附加賽,但上輪慘遭對手絕平,因此不得不去參加附加賽。但綜合湘南比馬最近的表現,情況似乎對他們相當不利,球隊過去12輪聯賽僅僅錄得1勝4和7負的劣績,唯一取勝的場次還是依靠對方的烏龍球才得以全取3分,湘南比馬競技狀態之差可想而知。更為不利的是,湘南比馬今季聯賽主場的表現同樣不如人意,17輪聯賽主場僅積18分,期間均場失球更是高達2球,是全聯賽主場失球第二多的球隊,如此糟糕的防守表現,今仗面對來勢洶洶的德島漩渦,湘南比馬即使擁有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澤田恆和前鋒大橋祐紀因傷缺席。

  德島漩渦上季在日乙中僅排名第11位,但今季球隊進步相當明顯,積73分成功躋身積分榜前四之中。而在升班附加賽當中,首輪面對甲府風林戰成1比1平手,但德島漩渦得益於排名優勢成功晉級,而此後在對陣山形山神時,更憑藉前鋒河田篤秀的一箭定江山擊殺對手。其實德島漩渦能夠進步如此神速,最主要是源自於球隊進攻端得到不少提升,球隊在開季前羅致回來的河田篤秀、J.布積斯、野村直輝和清武功暉等人在進攻端方面做出不少貢獻,德島漩渦今季一共攻入67個入球,是日乙聯賽當中入球第三多的球隊。另外,德島漩渦在賽季末期的表現亦相當穩定,從第28輪聯賽到42輪期間他們僅僅輸掉1場。更為值得一提的是,頭號射手河田篤秀堪稱是球隊的福將,此子今季貢獻13個聯賽入球,凡是入球的場次,德島漩渦都能取得比賽勝利,而且他近期的腳風相當順利,因此今仗河田篤秀在一定程度上將決定德島漩渦的升班命運。陣容方面,後衛J.迪亞高和前鋒岸本武流等人皆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德島漩渦 湘南比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誓站頒獎臺最「中央」

週六早上,阿根廷盃將上演決賽的爭奪,屆時中央科爾多瓦將與河床一決高下。河床乃阿甲傳統強隊,反觀中央科爾多瓦只是今季阿甲的升班馬,兩隊實力存在明顯差距,河床今鋪劍指捧盃。2 ……[详细]

悉尼FC絕不「手」下留情

週六下午,澳職聯本輪迎來首尾大戰,領頭羊悉尼FC將坐鎮主場迎戰副班長中岸水手。單從排名上看,兩隊實力差距便一目了然,加之雙方近5次交鋒悉尼FC都保持不敗,中岸水手此行無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