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蘭納達盼借利雲特續勝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澳彩

  西甲第十七輪於本週末展開爭奪,其中週六晚上有一場,格蘭納達主場迎戰利雲特。雖然兩隊競爭力都難言出眾,按班底厚度來看甚至要被歸類為弱旅,不過各自目前成績都算對得起擁躉的期望。然而由於格蘭納達今季主場演出頗具亮點,相反利雲特最近連場失球情況嚴重,前者今仗贏面顯然值得秤先。

  時隔兩個賽季格蘭納達重返西甲,這支目前總身價聯賽墊底的升班馬頭在聯賽兩個幾月揮灑出黑馬本色,頻頻獲勝期間還有過零封巴塞隆拿的好戲,一度排上積分榜前四。也許最近賽程難度偏大,上個月開始接連遇到5隊都是目前排名自己身前的實力份子或老牌勁旅,正所謂勝敗乃兵家常事,在勢均力敵的較量當中難求勝績並非太令人失落,畢竟未來還有很大上升空間。所幸,上輪聯賽迎來難度較低的艾拉維斯,格蘭納達沒有錯過洗頹良機,憑藉三位前中場猛將費蘭迪斯隆拿、蘇達度和恩祖靴里拉聯手建功以三球輕取對手,成功穩定軍心。值得留意,格蘭納達今季聯賽主場表現相當不俗,過去8場僅失4球,竟然還少於皇馬、巴塞和馬體會,從而取得5勝1和2負;若然進攻火力提升到另一層次,定必吸引更多波友關注。本輪再戰狀態欠奉的對手,格蘭納達當然值得大家追捧。陣容方面,後衛尼特羅辛奴、昆尼馬連、中場蒙杜路等人養傷避戰。

  除了一個半月前爆冷連勝皇家蘇斯達與巴塞之外,今季的利雲特同格蘭納達相比似乎沒有什麼值得觀眾談論的資本,球隊目前以6勝2和8負排名積分榜中游偏下位置。回顧近況,利雲特過去2輪對陣加泰和華倫西亞均失掉4球,防線漏洞百出,連續輸盤在所難免。再往前看,近4輪聯賽輸了3場,只贏過保組份子馬略卡;與此同時期間的2場作客僅入1球但均場失足3球,聯賽作客負率已高達75%。是役挑戰主場防守出色的格蘭納達,即使主力攻擊手洛捷拿非常熟悉對方(2014-16賽季曾是格蘭納達重要角色),利雲特的爭勝前景還是難言樂觀,皆因雙方近2次交鋒都是前者獲勝,後者合共失掉了7球,這次再吞惡果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伊列素費干上輪染紅今鋪被罰停賽,另外中場干沙路梅里路、後衛羅巴、魯賓維素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利雲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拉維斯惡戰雷加利斯

週六凌晨,西甲第十七輪先戰一場,屆時艾拉維斯和雷加利斯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最近整體表現均未如人意,主隊艾拉維斯遭遇連敗打擊,狀態有所下滑,而客軍雷加利斯上仗才剛剛取 ……[详细]

賀芬咸恭候奧格斯堡

德甲第十五輪於週六凌晨先戰一場,對陣雙方為賀芬咸和奧格斯堡,比賽將在賀芬咸主場進行。儘管雙方最近表現有所差距,不過需要清楚知道雙方對賽往績賀芬咸佔據上風,加上他們是役還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