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艾拉維斯惡戰雷加利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第十七輪先戰一場,屆時艾拉維斯和雷加利斯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最近整體表現均未如人意,主隊艾拉維斯遭遇連敗打擊,狀態有所下滑,而客軍雷加利斯上仗才剛剛取得久違的勝利狀態未穩,加上雙方最近一次交手亦和局收場,在此等情況下,兩隊此番恐怕仍難分高下。

  艾拉維斯今季表現頗為令人失望,他們在16輪聯賽過後僅取得5勝3和8負的欠佳戰績,暫時積18分排在積分榜中下游位置。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艾拉維斯,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球數得失比僅為17比23,典型的入不敷出,如果不改善攻防表現的話,球隊戰績確實難以提升。另外,上輪不敵格蘭納達之後,艾拉維斯已遭遇聯賽兩連敗打擊,期間更加失了5球之多,防守表現可謂令人慘不忍睹。但稍為讓球迷欣慰的是,艾拉維斯今季主場演出還算有所交代,前8輪聯賽主場賽事當中,他們斬獲4勝2和2負的不俗戰績,主場勝率達到五成,其中前鋒盧卡斯皮里斯最近主場表現尤為醒神,此子已經連續5輪聯賽主場取得入球,他今仗應該能給雷加利斯後防線施加一定壓力。陣容方面,中場華卡素和後衛拉哥迪亞均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雷加利斯聯賽至今表現可謂令人慘不忍睹,2勝3和11負積9分的表現亦讓他們目前處於降班漩渦當中,與今仗對手艾拉維斯相比,雷加利斯無論戰績抑或攻防演出都更差,球隊前景實在不容樂觀。另外,雷加利斯今季作客戰鬥力實在不敢恭維,在戰罷的7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他們竟然一勝難求之餘還輸了5場,這無疑給球隊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幸好的是,在經歷多輪聯賽不勝之後,雷加利斯上輪聯賽終於在切爾達身上找回贏球感覺,而且攻擊手奧斯卡洛迪古斯還在比賽中上演了梅開二度好戲,狀態不俗的他今仗顯然是球隊進攻端的一大倚仗。此外,雷加利斯最近4次對陣艾拉維斯錄得2勝2和保持不敗,當中還三度贏盤,球員在心理方面略為佔優,因此雷加利斯此番作客還是有全身而退的希望。陣容方面,中場F.華利拿和施文洛斯基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雷加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賀芬咸恭候奧格斯堡

德甲第十五輪於週六凌晨先戰一場,對陣雙方為賀芬咸和奧格斯堡,比賽將在賀芬咸主場進行。儘管雙方最近表現有所差距,不過需要清楚知道雙方對賽往績賀芬咸佔據上風,加上他們是役還擁 ……[详细]

利爾擊殺蒙彼利埃無難度

法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開打,由利爾對陣蒙彼利埃,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利爾今季聯賽仍然保持著主場不敗金身,反觀蒙彼利埃作客仍未開齋,此消彼長之下,利爾本輪主場勝券在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