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悉尼FC絕不「手」下留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澳職聯本輪迎來首尾大戰,領頭羊悉尼FC將坐鎮主場迎戰副班長中岸水手。單從排名上看,兩隊實力差距便一目了然,加之雙方近5次交鋒悉尼FC都保持不敗,中岸水手此行無異於送羊入虎口。

  悉尼FC延續過去3季的強勢發揮,今季打出7勝1負的極佳開局,目前以一枝獨秀的姿態領跑積分榜。悉尼FC唯一的失利是第三輪作客拜西悉尼流浪者所賜,但自此之後球隊豪取五連勝佳績,當中盤路錄得4贏1走水,給予支持者充足的信心。攻守兼備堪稱是悉尼FC今季的標籤,既以均場2.63個入球笑傲群雄,亦以均場1個失球冠絕聯賽,前鋒拿方祖今季表現簡直有如神助,8輪聯賽便交出10個入球的成績單,上輪更是大演帽子戲法,狀態無人能阻的他今仗想要攻破中岸水手大門易如反掌。陣容方面,後衛禾蘭特、中場班頓奧尼爾和前鋒薛華拿因傷倦勤。

  反觀中岸水手維持著過去2季都以副班長收官的一貫作風,今季開局僅得2勝1和4負的他們繼續墊底積分榜,唯一稍感安慰的是,前7輪錄得7分的表現相比過去5季同期積分都要高。然而,攻不銳守不穩依然是中岸水手的頑疾,目前均場只入1球與墨爾本勝利並列成為澳職聯進攻火力最弱的球隊,而均場失1.71球的防守則屬聯賽第二差,兩項數據均與悉尼FC形成強烈反差。交鋒往績方面,自2018年以來,中岸水手5次交戰悉尼FC僅得2和3負的不勝戰績,當中更有單場失5球的糟糕防守演出,中岸水手此番出征敗數已定。陣容方面,前鋒佐敦梅利有傷在身未能出戰。

更多关于"悉尼FC 中岸水手"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蘭納達盼借利雲特續勝績

西甲第十七輪於本週末展開爭奪,其中週六晚上有一場,格蘭納達主場迎戰利雲特。雖然兩隊競爭力都難言出眾,按班底厚度來看甚至要被歸類為弱旅,不過各自目前成績都算對得起擁躉的期望 ……[详细]

艾拉維斯惡戰雷加利斯

週六凌晨,西甲第十七輪先戰一場,屆時艾拉維斯和雷加利斯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最近整體表現均未如人意,主隊艾拉維斯遭遇連敗打擊,狀態有所下滑,而客軍雷加利斯上仗才剛剛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