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國女足難擋日本女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下午,2019女子東亞盃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中國女足對陣日本女足。中國女足實力稍遜一籌,加上絕對主力王霜受傷,中國女足的贏面更加減少,是役還是支持日本女足更為明智。

  作為今屆東亞盃實力最強的兩支隊伍,此次中國女足與日本女足的直接對話也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冠軍的歸屬,雖然從球迷角度來說,大家都希望中國女足能贏球,但是從理性上來看,中國女足的贏面實在太少。首先,近十多年來中國女足的實力已經被日本女足追上並且趕超。其次,上仗與南韓女足一戰,絕對主力王霜在上半場就因傷離場,據悉她也將因此缺戰數月,如此一來,中國女足的勝算更加渺茫,尤其是對攻擊端的影響更大。要知道,包括今夏進行的女足世界盃在內,中國女足近5仗各項賽事中有4仗食鴨蛋,球隊今仗要想攻破日本女足的城門談何容易。上仗與實力在已隊之下的南韓女足交鋒,中國女足不但未能全取3分,而且在場面上還處於下風,如控球率就比對手少近10個百分點,球隊表現確實令人失望。是役對陣實力強勁的日本女足,中國女足恐怕是凶多吉少。

  日本女足作為曾經的世界冠軍,球隊實力如何自然不用多說,雖然近幾年出現青黃不接導致實力有所下滑,但是論整體實力,在亞洲她們仍然比中國女足等絕大部分球隊都高出一籌。目前在女足世界排名中,日本女足高居第十位,相信這已經能很好的說明她們的實力如何。今屆女子東亞盃首仗,日本女足面對小組中實力最弱的中華台北女足,而比賽結果也沒有出乎人們的意料之外。在狀態正佳的攻擊手岩淵真奈和田中美南等人帶領下,日本女足輕輕鬆鬆以9比0取勝,全場控球率高達75.7%,射門比更是達到誇張的44比0,這樣的局面完全是*吊打小孩的節奏。另外,過去五屆女子東亞盃日本女足對陣中國女足全部獲勝,而且不但從未讓中國女足攻破過已隊城門,自己卻10次攻破中國女足城門。值得留意的是,這5仗賽事的最終比分分別是3次2比0,1比0和3比0各一次,今仗波友們不妨考慮2比0的波膽或下盤。

更多关于"中國女足 日本女足"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