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德尚:博格巴因伤无缘国家队 姆巴佩情况仍需观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为备战10月11日客场与冰岛及10月14日主场与土耳其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比赛,法国队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姆巴佩和坎特均顺利入选,伤病未愈的博格巴和巴萨前锋登贝莱则无缘国家队。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法国队主帅德尚也对这份名单进行了解读。

  关于马赛门将曼丹达的回归

  德尚:曼丹达已经找回了高水平的状态,我之所以选择他,是参考了赛季初他在马赛队的表现,及其在法国国家队的经验和经历。

  关于吉鲁的情况

  德尚:我有点担心吉鲁的状态,当然这样说并非是忽视其在法国国家队的表现,吉鲁在国家队的表现很棒,他还是法国队队史第三射手。但是我希望他在俱乐部的情况能够得到改善,因为这关系到他在国家队的效率,还有比赛节奏问题。吉鲁此前也曾遭遇过在俱乐部出场时间减少的情况,现在他的比赛时间也是不足的,这可能会让他无法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关于姆巴佩的回归

  德尚:此前姆巴佩受伤了,这也是他首次遭遇严重的肌肉损伤。虽然对他来说,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但是这毕竟是他第一次遭遇这样的伤病,我们还不太清楚该如何去处理。作为法国队主帅,我不会让姆巴佩或者其他球员冒任何风险,我会观察他本周末在俱乐部的相关情况。

  关于博格巴的缺席是否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德尚:是的,博格巴的脚踝又出现了新的问题,未来三周时间内他将无法自由行动,在此之后他才会正常地返回球场。很遗憾,目前博格巴的身体状况无法满足国家队的征召需要。

  关于金彭贝以近期优异的表现回归法国队

  德尚:我对金彭贝的表现有怀疑么?没有,我一直在观察他。上赛季末期,金彭贝过得有点艰难,他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是我很了解他。图赫尔教练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对阵皇马和加拉塔萨雷)中都选择相信金彭贝,而他也用优异的表现回报了图赫尔的信任。

  关于金彭贝今冬转会期是否会离开巴黎

  德尚:此前他也曾经历过这样的情况,但是目前的事实是,金彭贝仍然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员,就是这样。

  关于里尔前锋伊科内

  德尚:伊科内和本耶德尔都有替补出场打破场上均衡态势、改变比分结果的能力,他们能为比赛带来一些东西。

  关于这两场欧预赛比赛是否决定法国队的晋级命运

  德尚:是的,但是我们首先想要在客场赢下冰岛,然后再在第二场拿下土耳其。最重要的就是客场与冰岛的这场比赛,如果我们取胜,就能从对手身上拿满6分(法国队主场4比0冰岛)。

  关于恩东贝莱

  德尚:恩东贝莱一直都是一位特点出众的球员,从他在热刺队找到最佳状态那一刻起,他一直都在展现着他的能力。

  关于卡塔尔世界杯

  德尚:我还没考虑那么长远,目前我们所谈论的还是欧洲杯的事情。无论如何,卡塔尔已经获得了世界杯的举办权,我们希望这届世界杯能够顺利举办,国际足联方面也会竭尽全力提供必要的保障。

  关于即将上映的个人纪录片

  德尚:这部片子将会展现我的生活,虽然你们都觉得自己了解我,但是我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在这部纪录片中,无论是很了解我的人,还是没那么欣赏我的人,他们都会发表自己的看法。

  关于洛里的近况不佳

  德尚:洛里在俄罗斯世界杯前也曾遭遇这样的情况,但我认为他仍然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洛里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都很棒,我也见过其他的门将犯错。以洛里的性格和经历,他在国家队会拿出优异表现的。

  关于普拉蒂尼的禁足期到期

  德尚:我为他感到高兴,他肯定为此期盼好久了。我不知道普拉蒂尼未来打算去做什么,他是一个热爱足球运动的人,如今他重获自由,我真为他高兴。

  关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情况

  德尚:我很了解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就算他只剩下一条腿,他也想要上场踢球。此前他的身体有点小状况,不过目前来说警报已经解除了。我希望未来几日内不要再出现坏消息。

  关于勒马尔

  德尚:我觉得勒马尔在国家队的发挥比在俱乐部要更出色,他在俱乐部里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因为法国队和马竞的技战术风格还是有所不同的。此前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我认为勒马尔在边路的发挥很出色,我想他可以表现得更好。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勒马尔和其他球员一起为球队胜利做出了贡献,我们完全掌控了那场比赛。当然我也知道,相较于国家队,勒马尔在马竞可能需要面临更多的困难。

相关新闻

吉鲁:队内竞争激烈是好事 担心落选国家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在客场以2-1的比分击败里尔。法国前锋吉鲁在本场比赛没有出场。赛后他在接受媒体出场时谈到了对这场比赛的观点,他还提到因队内 ……[详细]

36岁里贝里打爆米兰!过人似过马路 万人为他鼓掌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时45分,意甲联赛第6轮,佛罗伦萨客场3-1战胜AC米兰,取得两连胜。而36岁的法国老将里贝里在本场比赛又有进球,表现出色的他甚至赢得了圣西罗球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曝曼联有意引进莫拉塔 球员本人希望留在马竞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曼联希望加强自己的锋线,他们有意引进马竞前锋莫拉塔,不过球员本人希望留在马竞。曼联现在的处境并不好,近日也传出了很多与其有关的转会消息,《阿斯报》 ……[详细]

三十年最长客场连续不胜 曼联近10个客场4平6负

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在客场0-0和阿尔克马尔战平。据统计,曼联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0个客场比赛未尝胜绩。据Opta数据统计,曼联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未尝胜绩,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