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尚:法国队人才涌现是幸福不是烦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中,法国队在主场以3-0的比分大胜安道尔。赛后德尚表示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强调法国队人才涌现对他来说是幸福而并非烦恼。

 

 

  记者:“关于这个比分您有什么遗憾吗?球队原本可以有更大的比分优势,比如说错失了一粒点球,两次非常好的机会未能破门。”

 

  德尚:“我们原本有机会以更大的比分赢球,我们的进攻效率可以更高,这都是事实。但我们还是取得了三粒进球,安道尔的阵型要比上一个对手阿尔巴尼亚更有层次,而我们没有丝毫的放松。球队找到了取得进球的办法,当然如果效率更好一点那就更好了。我们在近两场比赛中打进了7粒进球,这在之前的比赛中是不常见的。有两名球员是在替补登场后取得进球,上一场是伊科内,这一场是本耶德尔。我们完全主宰了比赛,把球权牢牢地掌控在自己脚下。我们在进攻端的跑位和传中可能还不是很合理,但反击很有效是我想要看到的。我认为这场比赛存在很多积极的方面。”

 

  记者:“由于球队有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但这又让很多新球员有了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他们都有不错的发挥。这是不是会让您在后面挑选球员上的难度更大了?”

 

  德尚:“所有在队中的球员都需要去发挥他们的价值,我希望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多位合适的球员,在下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能有充足的人选。大家都渴望参加比赛,每个人都在享受足球的乐趣。我在教练席上看比赛也是非常享受。”

 

  记者:“从金斯利-科曼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在未来能够锁定一个先发位置吗?”

 

  德尚:“我从来不会抱怨球队有很多合适的出场人选。他在2016年欧洲杯上就是球队的一员,他已经证明过自己,我就是这样跟他说的。从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的效率很高。挑选球员对我来说不是难事,相反我对此很高兴。我希望发现更多更优秀的法国球员,当然我没法把每一个人都招入到国家队中。”

 

  记者:“伊科内在这两场比赛中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他是否赢得了自己的位置?”

 

  德尚:“这是一名年轻球员,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把握住了我给他的出场机会,起到关键作用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的日子对他会有所不同,但从短时间内会对他有积极的作用。”

 

更多关于"德尚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尚:贡多齐还很年轻 所以别对他要求太多

法国队主帅德尚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外界不应该给贡多齐太多的压力。此前由于博格巴受伤,这位20岁的小将首次入选了法国队的大名单。虽然在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详细]

德尚:当金斯利-科曼状态上佳时 他很难被阻挡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法国主场4比1战胜阿尔巴尼亚。赛后法国主帅德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场比赛“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我们现在要立即开始帮助球员恢复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