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尚:土耳其队很有威胁 要给姆巴佩发挥的空间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8点45分(北京时间周日凌晨2点45分),法国队将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迎战土耳其队。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法国队主帅德尚也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与土耳其队的交锋是否是法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后,所面对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德尚:我不知道,因为很难去分析。现在是俱乐部赛季结束期,我们的球员也都处在不同的阶段。当然还要考虑到对手的实力。我已经警告过球员们,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会很艰难。不过我们也不会为自己寻找借口,我们要确保能够解决难题,以便让球队为本场比赛做好准备。

  记者:由于坎特缺席,你对球队会有着怎样的安排?

  德尚:坎特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他无法出场比赛,可能我也没有和他的风格相似的球员。但是这并不妨碍球队能够在场上拿出优异的表现,我们可以通过阵型的变化来解决这一问题,当然也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不过首先我会从球队整体层面来考虑这件事。

  记者:姆巴佩在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中受伤了,他现在恢复到100%了么?

  德尚:姆巴佩遇到了点小麻烦,本周我们安排他接受了治疗,他今天可以参加一些训练了。对于他的伤情,我没有太担心。

  记者:您认为最适合姆巴佩的位置是哪里?是让他出任中锋,还是边锋?

  德尚: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多次了。姆巴佩是一名前锋,他可以适应不同的阵型和不同的位置。最重要的是,要给他自由发挥的空间。在不同的位置,姆巴佩能够拿出稳定高效的表现么?事实上在摩纳哥和巴黎,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不要去限制他的位置和发挥就好。

  记者:您对于科曼有着怎样的期待?

  德尚:此前科曼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因此他也没能随队出战俄罗斯世界杯。去年秋天也是如此,不过赛季末期,科曼在拜仁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很高效。我认为科曼是一位能够给对方的防守带来麻烦的球员,与玻利维亚的比赛中,他也展现了自身的侵略性等特点。科曼能够适应两个边路的位置,这样的特点在法国队球员中也是少有的。

  记者:您如何看待土耳其队的主场氛围?

  德尚:土耳其人民很热情,他们的球迷也是很有激情。在这种环境下,他们的主场氛围会很强烈,在土耳其队的身后,会有狂的球迷支持着他们。

  记者:对于居内什(Senol Gunes)教练麾下的土耳其队,您有怎样的了解?

  德尚:我知道居内什教练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执教成绩,他曾率领贝西克塔斯拿到2017年土超联赛冠军,也曾在2002年率领土耳其队获得韩日世界杯第三名。居内什很有经验,他重塑了土耳其队。我看了土耳其与阿尔巴尼亚及摩尔多瓦的两场比赛,这支球队很成熟,也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土耳其队阵中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比如伊尔马兹和恰尔汉奥卢。他们在进攻端很有手段,能够制造险情。

 

更多关于"德尚 法国 土耳其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尚:球队进攻效率低 姆巴佩对密集防守没优势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法国队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玻利维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德尚对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球队在进攻端制造了不少机会, ……[详细]

德尚谈姆巴佩伤情:这只是一次对脚 问题不大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法国2-0击败了玻利维亚。姆巴佩在上半场结束前疑似受伤,赛后,德尚谈到了关于姆巴佩的伤情。在上半场末段,姆巴佩与对手发生碰撞,疑似有些受伤。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