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金信煜双响 申花2-2卓尔各项赛事5场不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2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武汉卓尔。上半场巴普蒂斯唐破门,金信煜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下半场埃弗拉小角度破门扳平比分后失点,沙拉维替补登场完成中超首秀。最终,申花2-2卓尔。

 

  比赛开始,武汉卓尔率先开球。第8分钟,金信煜禁区内突进被挡选择回传,曹定起脚传中想找后点位置的莫雷诺,艾志波抢在莫雷诺身前头球解围。随后申花角球开到禁区内巴普蒂斯唐解围不力被曹定抢断,后者打门被姆比亚封堵。

 

  第20分钟,曹定左路持球推进到40米处后内切一步直接尝试远射被董春雨没收。第23分钟,申花拿到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前点被埃弗拉解围。第25分钟,李行送出过顶挑传,巴普蒂斯唐胸部停球之后小角度垫射得手,卓尔客场1-0领先!

 

  第33分钟,金信煜禁区弧顶位置接到莫雷诺横敲尝试远射将球打进死角,申花扳平比分!主裁判在看过VAR之后判定莫雷诺争抢不算犯规,进球有效。

 

  第44分钟,申花角球开到禁区内,栗鹏摆到后点,姆比亚解围失误,金信煜左脚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申花2-1反超比分!

 

  半场结束,上海申花2-1武汉卓尔。

 

  下半场比赛伊始,卓尔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王凯登场换下艾志波。第48分钟,埃弗拉接后场长传头球一摆,郭田雨推射打在艾迪身上发生变向后弹到埃弗拉脚下,后者推射得手,2-2!

 

  第74分钟,李行后场传球失误,孙世林接球后送出精准直塞,沙拉维拿到单刀机会左脚推射被董春雨没收。第78分钟,明天低平球扫到禁区内,栗鹏解围脚底一滑将球踢到了自己手上,主裁判毫不犹豫给了卓尔点球。埃弗拉点射被陈钊扑住,随后队友两次补射均被封堵。卓尔错失领先良机!

 

  补时第3分钟,沙拉维脚后跟磕给柏佳骏,后者传中被姆比亚解围,莫雷诺得球推射被廖均健和董春雨合力解围,武汉卓尔逃过一劫。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2-2武汉卓尔。

 

更多关于"卓尔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