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大结局!19中超夏窗总结:申花最热闹 上港最低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7月31日24点,2019中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在夏窗中,上海绿地申花是引援动作最大的俱乐部,共引进了5名内外援。16支中超球队中,有13队至少更换了1名外援,其中埃尔克森、费尔南多转投其他中超球队。

  上海上港依然没有使用5+3内援名额,只是将埃尔克森送回了老东家广州恒大淘宝,引进了阿瑙托维奇。

  广州恒大淘宝引进了埃尔克森,补报了吴少聪、张健智,刘奕鸣、布朗宁、何超、胡睿宝、蔡明民撤销报名。

  山东鲁能引进了莫伊塞斯,补报了德尔加多,从预备队上调了宋文杰、陈哲超、陈蒲,吉尔、成源、刘超阳、李冠希撤销报名。

  北京中赫国安引进了费尔南多,取代受伤的比埃拉,补报了梁少文,从预备队上调胡延强,郑一鸣、比埃拉、杨智、王聪明撤销报名。

  江苏苏宁易购从广州恒大淘宝租借了何超,从河南建业引进了龙成,另外还引进了米兰达、桑蒂尼2名外援,补报郑雪健,从预备队上调张劲一、谢志伟,拉米雷斯、高天意、李海涛、帕莱塔、黄子豪、徐春庆撤销报名。

  河北华夏幸福租借了潘喜明,从重庆斯威引进了费尔南多,补报了杨程、张禹,预备队上调龚秋乐、刘径、任威,罗森文、姜宁、胡人天、卡埃比、尹鸿博、车世伟、陈唐撤销报名。

  上海绿地申花从吉马良斯租借了李扬,从重庆斯威引进了彭欣力,从天津天海印记了王永珀,引进了金信煜、沙拉维2名外援,徐友刚、罗梅罗、瓜林、战怡麟、徐皓阳撤销报名。

  北京人和从广州富力租借了张晨龙,引进了外援马努,补报了向汉天,阿卢科、饶伟辉撤销报名。

  天津天海引进了宋株熏、莱昂纳多2名外援,从预备队上调了刘逸、黄锐烽、孙学龙,帕托、权敬源、文俊杰、马镇、王永珀撤销报名。

  广州富力补报了陈俊乐,引进了99年的国青小将王华鹏,张晨龙撤销报名。

  大连一方引进了龙东,补报了程辉,用满了3个U21名额引进了周潇、李学博、单欢欢,穆谢奎撤销报名。

  河南建业从广州恒大淘宝租借了胡睿宝,引进了U21小将孙怡朋,外援卡兰加回归,多拉多、杨阔撤销报名。

  重庆斯威引进了外援马尔西尼奥,从河北华夏幸福租借了罗森文,从预备队上调温天鹏,彭欣力、曹栋、费尔南多撤销报名。

  天津泰达从预备队上调门将丁博威,惠家康因伤撤销报名。

  武汉卓尔引进了U21小将陈宇浩,张浩然撤销报名。

  深圳佳兆业引进了马里、索萨2名外援,从广州恒大淘宝租借了刘奕鸣,从江苏苏宁易购租借了U21小将高天意,补报王统,从预备队上调叶力江、韦健、向柏旭,关震、李强、卡马拉、王艺程、姆本格、谢宝贤、孙晓彬、崔民撤销报名。

更多关于"中超 上港 申花 恒大 鲁能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