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内涉传销国外照开! 权健:吉尔吉斯分公司开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8年年底,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的母公司权健集团发生了巨大动荡,因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使得相关部门对权健集团进行彻头彻尾的调查,很快集团董事长便因涉嫌虚假宣传及传销被相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随后,球队也从权健更名为天海,目前处于动荡期的天海队成绩更是一落千丈。


  有记者来到权健集团坐落的天津市武清区,原本每天人来人往的天津权健肿瘤医院瞬间荒无人烟,而权健集团的相关业务也疑似被迫暂停。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在网络上找到了权健分公司的一则公告,竟赫然庆祝着权健集团吉尔吉斯斯坦分公司开幕。

  这则消息很快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转发和关注,目前权健集团的海外业务正照常运行,并没有收到国内风波的巨大影响。另外,发布这则官方消息的主体账号名称为:QjanJianRussia,而此账号已于4月24日晚7点45分左右被官方封禁。

  从这个账号的名称我们不难发现,很可能来自于权健集团在俄罗斯分公司。随后经过网络上搜索,权健集团确实在俄罗斯也有着分公司,业务也照常运行着。

  从图上不难看出,俄罗斯的权健分公司内和权健国内总部布局略有相似,都是在会议室安排好了许多座位。不难想象,平日很可能也是由权健公司的讲师在台上为员工和学员进行授课。

更多关于"中超 权健"的新闻

相关新闻

FIFA认定莫德斯特解约无效 但天海需支付赔偿金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法国新闻社报道,国际足联认定莫德斯特无权离开天津天海俱乐部。莫德斯特在2018年欠薪为由离开天津权健(现天津天海)俱乐部,随后与老东家科隆签订了一份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