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颜骏凌:冠军一半属于徐根宝 下赛季继续突破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港主场2-1击败了北京人和,提前一轮夺得了中超冠军。赛后,激动的颜骏凌再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以下是详细采访

  关于夺冠?

  颜骏凌:“我觉得这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从08年中甲开始,到现在18你整整10年。我们拿到这样一个冠军,还是感触非常深的。像我小时候,就95年的时候,看徐导在上海,在申花拿的那些冠军以后,之后我们在崇明蛰伏了15年。徐指导把我们培养出来,再次为上海拿到一个冠军,这对我们从崇明出来的,老东亚而言感触是非常深的。”

  关于最难忘的事情?

  颜骏凌:“很多吧!最关键我们这批球员从小一起到大,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非常难忘的。”

 

  关于想对徐根宝说的话?

  颜骏凌:“(笑)其实徐指导应该下来跟我们互动一下,但是他可能在里面吧。确实徐导对我们的培养非常多,我们从小被徐导也骂了不少,所以这个冠军我希望也是能跟徐导一起分享吧,这一半的功劳都是徐导的,他对我们帮助很大。”

  关于下赛季的目标?

  颜骏凌:“下赛季我们需要在亚冠足协杯上突破一下。”

  你觉得相比上赛季这赛季进步在哪?

  颜骏凌:“我觉得自信心上来了一点,还有就是防守吧,这一年下来抓防守抓的确实不错。我们现在失球数越来越少,我觉得一个冠军球队他进攻肯定是需要的,但是一个冠军球队他防守肯定非常好。”

  现在面对恒大是不是心态更好了?

  颜骏凌:“首先我们这么多年下来了,自信心也建立起来了。跟恒大比赛确实没有之前那么怵,但是我觉得恒大不管在中超还是在亚冠还是非常强的。”

  下赛季面对恒大是不是会有心态上的优势呢?

  颜骏凌:“怎么说的,足球这东西。我觉得还是稍微有一点紧张感比较好。”

  关于你职业生涯没有拿过的其他冠军?

  颜骏凌:“我希望这是我的一个起点,不是终点。我希望上港俱乐部包括我们所有的球员,每一个人都可以完成突破。”

  上港夺冠会推动上海足球发展吗?

  颜骏凌:“那是肯定的,因为上海太渴望这样一个联赛冠军了。上一个上海拿到这样一个冠军还是在23年前,这样一个冠军意味着很多。23年前我还是一个小孩,可能连比赛都没有看,之后我才开始回看。”

  打算怎么庆祝?

  颜骏凌:“(笑)比赛还没有打完呢,还有最后一轮比赛,而且还有国家队比赛,所以还没有想那么多。”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颜骏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颜骏凌:能得奖很荣幸 继续向曾诚张鹭老大哥学习

11月12日报道:昨晚,2017中超最佳守门员的奖项被上海上港的国门颜骏凌获得,在得到这一奖项之后,91年出生的小颜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很高兴能获得了2017年中超 ……[详细]

颜骏凌:恭喜申花夺得冠军 总体成绩还是满意的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017年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主场3-2战胜上海申花,总比分双方战成3-3平,但是申花凭借客场进球多力压上港夺得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