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周日英超重心:后云格时代首击阿仙奴难顶蓝月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苹果日报

  英超首轮最瞩目戏码周日爆发,卫冕之师曼城作客换帅的阿仙奴;曼城扩军虽未算积极,但本身班底极雄厚,默契不用怀疑,无惧再访伦敦,信「蓝月」新季旗开得胜,让半/一捧上盘。

  曼城上季以100分封王,虽然表面看,蓝月要成为近10年首支卫冕球队将面对甚大挑战,因为扩军使费及不上利物浦车路士曼联等主要对手,三位新兵中,也只有翼锋马列斯属重点收购,其馀只是为未来部署的年轻战将。但事实上,曼城的基本班底已足够砌出两套具争标能力的阵容,而且大部份处当打之年,领队哥迪奥拿继续领军,上下一早建立良好默契,在季初阶段,绝对比新埋班的球队具优势。

  曼城连续七季首战赢波

  曼城强阵出击,较迟归队的世界盃国脚奇云迪布尼及史达宁日前已归队,两人虽缺席了季前热身赛,但状态不成问题,皆可望在今仗上阵。曼城在社区盾轻取车路士,失意于世界盃的阿古路梅开二度,加上贝拿度施华及利莱辛尼等顶级战将,战力仍属英超顶班。在社区盾一仗因轻伤休战的大卫施华已无大碍可以候命,曼城人脚相当完整。此外,蓝月已连续七季在英超揭幕战全取三分,包括上季作客轻取白礼顿,今仗就算让至半/一,仍然可捧上盘。

  阿仙奴今季开始「后云格时代」,虽然新帅艾马利曾助巴黎圣日耳门夺取法甲等锦标,也为西维尔赢得欧霸盃,但毕竟初登英超舞台,宜採观望态度。

  艾马利未有最佳阵式

  虽然阿仙奴季前赛表现不错,连同国冠盃五战累积三胜两和的不败战绩,但始终新兵较多,包括中场卢卡斯托拉拿及翼卫列治史迪拿等,仍需时磨合及适应;在中坚位置上,哥斯尼仍因伤缺阵,兵工厂料以梅斯达菲与新兵柏柏斯达夫普路斯扼守中路,左闸的蒙利尔及哥拉辛拿斯有伤,或需起用小将美兰尼尔斯;宾特尼奴或正选上阵把关,惟稳健感及不上施治。

  前线方面,拿卡锡迪与奥巴美扬仍未完全磨合,球队攻守均有疑问下,今仗纵主场出师,但兵工厂近季对强队战绩多处下风,上季联赛对曼城两战全负,受让也不值支持。

更多关于"阿仙奴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國聯大勢:俄國勢強上盤穩

相隔一個月,俄羅斯周日又於歐國聯B2組對陣土耳其,今次俄軍免卻舟車勞頓繼續在主場出戰,有望繼上月一戰後再取三分雙殺對方,讓平/半吼上盤。俄羅斯在B2組錄得一勝一和,當中上 ……[详细]

丘胜之道:荷兰革新迎德国好架「细」

周六深夜,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一组上演传统大战,由「重新出发」的荷兰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德国。荷兰上仗不敌同组的法国,但整体表现并不逊色,在作客的情况下更一度追平比数,只可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