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牛气冲天:信意军抢缰赢「波」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苹果日报

  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3组,下周日有波兰主场迎战意大利。之前波兰与意大利首轮对碰,意军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由佐真奴费路追平。波兰队长罗拔利云度夫斯基近况平平,近六仗国际赛零入球,球队防守力也平平,近三仗失五球。多蒙特比薛斯基受伤未能入选,或多或少影响了后防实力。

  意大利可以说是踏上了一个甲子以来的最低沉状况,自2017年10月击败阿尔巴尼亚后,近10仗国际赛只曾击败沙地阿拉伯。不过,上仗对乌克兰友赛,意大利全场15射八中,角球多达15个,可见文仙尼的意军的确希望一洗颓风。

  自74年以来,两军对垒八次,意大利录得三胜三和两负,对上一次国际赛不敌波兰是03年11月输1:3。两军近况相当,文仙尼的射手恩斯治尼今季意甲八仗入六球,是最具威胁的前锋,可是邦路斯基亚连尼两位防守大将明显比过去慢,马高华拉堤及佐真奴能否控制中场,令两老将减少受压,是胜负的关键。虽然波兰有地利,但利云度夫斯基脚风不顺,意军若能在早段不失,就有力在客场取胜。

更多关于"波兰 意大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高效蜂王担正 艾卡沙发「威」

柏高艾卡沙过去两季效力巴塞隆拿鬱鬱不得志,今季外借至多蒙特即重获新生。这名廿五岁射手今季德甲轰入六球成蜂军首席射手,更事隔两年重返西班牙国家队,矢言要此打开职业生涯新一页 ……[详细]

欧国联大势:葡星闪耀赢「波」格

纵使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仍缺阵,葡萄牙周四在欧洲国家联赛A3组赛事,作客波兰,以球队一众新星涌现,安达施华、贝拿度施华等具领军能力,面对换血的波兰,连胜在望,平手盘宜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