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联盃大势:鹿角脚软 必捧水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苹果日报

  鹿岛鹿角近期连场硬仗,虽然成绩仍可人,但周三日联盃四强首回合迎战近况不俗的横滨水手却未必有优势,就算轮换也可能疲态渐露,一于敲作客已三连胜的水手,受让平/半开下盘。

  鹿角目前四线作赛,要兼顾日职亚冠盃日皇盃及日联盃,计算本周中及周末的日联盃四强两回合赛事,三周内踢七场比赛,对体能需求极大。虽然鹿角在这段地狱赛程中成绩仍佳,连同日皇盃加时淘汰广岛三箭,录得四胜一和,但上周中在亚冠盃四强首回合反胜水原蓝翼一仗虚耗太大,而且周末刚于联赛主场恶斗榜首的川崎前锋,今场出现回软的情况并不出奇。

  鹿角今场缺被国家队徵召的中场三竿健斗,而外援沙真奴因连续多仗踢正选,被收起机会亦大,前线若只靠不擅踢大赛的铃木优磨,在主场对水手也未必有优势。

  水手克服早前低迷的战绩,近七仗赢了六场,而且因联赛只排第10,故现时所有精力已放在日联盃身上。比起鹿角赛程频密,水手有充足时间休息,强阵出击且仲川辉人晓高韦拉两位前锋近期脚风大顺,对上连续两场比赛皆有入球,因此下盘捧得过。

  同日另一场四强战,柏雷素尔今季成绩倒退,正为护级奋斗,而湘南比马相对压力没有该队大,阵容又稍完整,受让平/半同样可取下盘。

更多关于"鹿岛鹿角 横滨水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国际赛攻略:军刀带队袭意国乌克兰下盘格

周三国际友赛意大利主场迎击乌克兰,意国自文仙尼执掌后未见回勇,已录得四场不胜;反观客军自舒夫真高入主后战绩冒升,本年六场比赛更录得四胜两和不败战绩,加上以「军刀」为首的教 ……[详细]

美職聯攻略:海灣者上盤再恰戴拿模

前總冠軍西雅圖海灣者有前鋒雷迪亞斯腳風大順,而且仍然要搶分爭季後賽席位,在周一的美職聯迎戰侯斯頓戴拿模時,後者又作客特差兼未能「夫添」,就算「讓球」海灣者要讓一球,都寧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