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聪心直说:斯洛伐克有力报「捷」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苹果日报

  欧洲二线球队斯洛伐克今晚在欧国联B1组第三轮,迎战昔日息息相关的捷克,料可凭较佳经验重回胜轨,以求保住升班的机会。

  因国际赛期关系,各地联赛齐齐让路给各国家队备战,欧洲队主要应付欧国联,中南美洲球队则进行友赛,不少队伍趁友赛挑选多些年轻球员入队,以观察这些年轻国脚的能力。至于哥斯达黎加踢罢上轮友赛后,落实由乌拉圭籍的马度沙斯领军,而哥国足总向马帅投下信心票在国内惹来很多批评,争议是他没有太多国家队执教经验,执教生涯亦大多未能完成合约,难免令外界质疑其领军能力。且看他在此轮国际赛,以老带新下能否交出成绩。

  同时进行重组期的,还有捷克。这支东欧球队九十年代人材辈出,但近年已沦为二线球队,在今届欧国联主场不敌乌克兰,之后友赛作客以1:5惨败在俄罗斯脚下,此战作客遇到从捷克分裂出来的斯洛伐克难言优势。

  斯洛伐克上场在欧国联作客力战不敌乌克兰,目前排包尾,如想争取升班席位,今日迎战捷克不能有失,斯军整体表现算是平稳,今战以老带新主场出击是有力重回胜轨。

更多关于"斯洛伐克 捷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牛气冲天:信意军抢缰赢「波」

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3组,下周日有波兰主场迎战意大利。之前波兰与意大利首轮对碰,意军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由佐真奴费路追平。波兰队长罗拔利云度夫斯基近况平平,近六仗国际赛零 ……[详细]

高效蜂王担正 艾卡沙发「威」

柏高艾卡沙过去两季效力巴塞隆拿鬱鬱不得志,今季外借至多蒙特即重获新生。这名廿五岁射手今季德甲轰入六球成蜂军首席射手,更事隔两年重返西班牙国家队,矢言要此打开职业生涯新一页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