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职大势:恩尼斯达处子战捧胜利船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苹果日报

  神户胜利船周日主场对阵湘南比马,新加盟的西班牙中场老将恩尼斯达将首度披上球队战衣出赛。虽然「小白」未必正选,另一名牌外援普多斯基又在养伤,但包括渡边千真及威灵顿路尔斯等战将正值佳态,入球频频,联赛三连胜下有望击败客场欠佳的比马,报却两个多月前在日联盃惜败之仇,让半/一取上盘。

  从巴塞隆拿来投的恩尼斯达,上周五正式随新东家胜利船进行首操,但因刚踢完世界盃,加上未熟悉当地环境及气候,正选机会不高,应下半场才获派上阵。

  没有「小白」兼左脚受伤的普多斯基,胜利船仍可靠巴西前锋威灵顿路尔斯担起入球重任,尤其最近入球如麻,对上六场披甲赛事入六球,包括上周中作客小胜长崎成功丸,便是致胜功臣。另外,渡边千真也在近期日职频频建功,两箭头均状态大勇,加上早前派副选在日皇盃也大胜千叶市原,可见全队状态俱佳。

  湘南比马暂在日联下游徘徊,虽然近况未算太差,尤其早前在日皇盃主场凭互射12码淘汰长崎成功丸,但作客始终打折扣,七轮联赛得一胜,就算两个多月前在日联盃曾作客勇挫胜利船,回到联赛欲保不败欠说服力,因此仍看好胜利船可开上盘。

  另一场大坂樱花迎战浦和红钻,前者刚吞清水心跳三蛋,敌军又取得四连胜,樱花让平/半有难度,捧下盘。

更多关于"神户胜利船 湘南比马"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國聯大勢:俄國勢強上盤穩

相隔一個月,俄羅斯周日又於歐國聯B2組對陣土耳其,今次俄軍免卻舟車勞頓繼續在主場出戰,有望繼上月一戰後再取三分雙殺對方,讓平/半吼上盤。俄羅斯在B2組錄得一勝一和,當中上 ……[详细]

丘胜之道:荷兰革新迎德国好架「细」

周六深夜,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一组上演传统大战,由「重新出发」的荷兰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德国。荷兰上仗不敌同组的法国,但整体表现并不逊色,在作客的情况下更一度追平比数,只可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