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J罗回马德里养伤引发外界猜测 皇马热盼其重返伯纳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哥伦比亚国家队头号球星J罗目前身在西班牙,他将在马德里养伤。J罗的到来,引发了西班牙各大媒体的猜测,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迫切期待着这位哥伦比亚巨星重返伯纳乌球场。


  在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哥伦比亚在莫斯科的斯巴达竞技场点球负于英格兰,这支南美劲旅未能杀入八强。在该场比赛中,J罗因伤高挂免战牌,他在替补席上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球队被淘汰出局。在当值主裁判马克-盖格尔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之后,J罗留下了伤心的泪水,那一幕让所有球迷都感到心碎。

  在哥伦比亚国家队从世界杯中出局之后,J罗并没有与其他队友一道返回祖国,而是直接从莫斯科飞往马德里。西班牙媒体《Don Balon》透露,J罗之所以来到马德里,就是希望在西班牙首都安安静静的养伤。虽然去年夏天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然而J罗在马德里还有自己的房产,他希望在西班牙美好的天气当中解决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

  J罗现身马德里,坊间自然会传出一些有关于这位攻击型前卫的转会传闻,不过拜仁慕尼黑方面倒是心如止水。《Don Balon》记者大卫-希门尼斯分析指出,“当初拜仁慕尼黑租借了J罗两年,并且合同中还含有可选择的买断条款,因此在这位哥伦比亚国脚中场去留的问题上,巴伐利亚豪门拥有话事权,他们既可以留用J罗,也可以提前将他退还给皇家马德里。现在看起来,新赛季J罗更有可能继续留在安联竞技场踢球。”

  皇马则希望J罗能够回归伯纳乌球场,特别是在齐达内已经挂印而去,9年头牌C罗行将告别的此刻,弗洛伦蒂诺迫切需要J罗这样一位有号召力的球员来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至少他也可以发挥出“撑场面”的作用。《Don Balon》明确表示,现在的皇家马德里,“非常希望J罗能够重返伯纳乌球场踢球,而且是越快越好”。

  前几年,C罗也曾经多次传出过离队传闻,不过没有哪一次有今年夏天这般“具体”,现在看来,这位葡萄牙巨星几乎将铁定离开伯纳乌球场,这让弗洛伦蒂诺感到非常被动。从场上位置、个人风格特点上来说,J罗与C罗截然不同,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哥伦比亚国脚依然是当今国际足坛的一线球星,如果他能回归皇马,那对于洛佩特吉以及整个银河战舰来说,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Don Balon》分析认为,弗洛伦蒂诺甚至有信心说服洛佩特吉以J罗为核心来打造球队,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哥伦比亚国脚提前一年回归。不过,去年夏天拜仁慕尼黑与皇家马德里签署的那份租借合同当中,包含有一条价值4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只有巴伐利亚豪门放弃触发该条款,皇马才能与J罗重修旧好。“此时此刻,弗洛伦蒂诺巴不得拜仁慕尼黑放弃J罗,他甚至已经开始为此祈祷了”。”

更多关于"拜仁 皇马 J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状态回升!桑谢斯训练表现非常出色

在连续蹉跎两个赛季后,桑谢斯将在科瓦奇手下迎来自己的第三个拜仁赛季,而据《图片报》的观察,桑谢斯在科瓦奇手下的训练非常好。《图片报》称,在科瓦奇安排的高强度训练中,桑谢斯 ……[详细]

多名主力球员未回归 瓦格纳成拜仁训练时大佬

拜仁中锋瓦格纳并没有进入这次德国队世界杯的大名单,目前拜仁慕尼黑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将在度假之后才回归,在目前的拜仁训练场上,承担起责任的是瓦格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齐祖魔力渐失!皇马换帅需花8千万欧 穆帅二进宫?

“皇马危机”,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幸灾乐祸。皇马喉舌报《马卡报》也承认,齐达内已经失去了点石成金的魔力,他的很多决定已经遭到了质疑。皇马将在未来一周内接 ……[详细]

里瓦尔多:皇马太差了 可能躲过了一次历史性惨案

近些年来,皇马在国家德比中经常出惨案,2-6、0-5、0-4、1-5之类大比分都出现过。在里瓦尔多看来,皇马在巴黎差点又遭遇历史性惨案:“巴黎本能以更大优势获胜,他们浪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