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观察:哥伦比亚已选J罗替身 英格兰主力歇10天状态存疑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明晨,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就将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哥伦比亚队和英格兰队,虽然在更多的人看来,在小组赛发挥出色的英格兰更有可能取胜,毕竟哥伦比亚队内核心J罗仍然出战成疑。


  但是实际上哥伦比亚的阵中早有J罗替身,而倒是英格兰这边,从第二战踢完巴拿马,球队主力已经休息了将近10天,状态还真的有小组赛前两场德时候那么好吗?

  J罗缺席训练出战成疑 金特罗是他完美替身

  哥伦比亚方面,队内头号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上一场比赛之中的因伤下场绝对是球队巨大的损失,在前三天哥伦比亚队的训练之中,J罗都没有登上训练场,能否上场还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虽然今天主帅佩克尔曼已经表示了J罗的恢复情况已经可以出场,但是相信佩克尔曼在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也不敢贸然使用他,就像俄罗斯队在昨天对阵西班牙时,主帅切尔切索夫并没有在比赛中派上刚刚伤愈的扎戈耶夫

  但在失去J罗之后,佩克尔曼的手中也绝对不是没牌可以打,目前哥伦比亚队内有队员可以很大程度地替代J罗的作用的队员,那就是在世界杯前原本被认为会给J罗打替补的金特罗。这位目前效力于河床队的前腰上届世界杯就是J罗德替补,本届杯赛也是在最后时刻才力压中超球员莫雷诺入选的边缘人物,但是在世界杯上,他却成为了佩克尔曼手下最重要的队员之一。

  三场比赛,金特罗全部首发登场,并且贡献1个进球2次助攻,在表现和作用上毫不逊色于J罗,但是实际上,小组赛第二场和第三场两人同时在场的时候发挥出了更大的互补作用,两人的交叉换位会经常令对手猝不及防。因此如果J罗真的不能登场,那么组织进攻的重任将全部压在金特罗的身上,他需要为两名边锋和顶在最前面的法尔考输送炮弹。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会是哥伦比亚门神奥斯皮纳代表国家队的第90场比赛,英格兰队的攻击线上,凯恩斯特林还有林加德都是奥斯皮纳在英超赛场熟悉的对手,能否抵挡住这三叉戟凌厉的攻势,也将会是哥伦比亚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不过在赛前,奥斯皮纳倒是显得非常有自信,“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我们非常自信,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踏上世界杯的赛场了,所以我们都算是有经验了。在巴西我们踢的非常好,在这里我们依然会有取胜的决心”,4年前哥伦比亚队闯进了8强,这一次他们至少希望可以和在巴西做的一样好。

  主力阵容休息将近10天 快乐三狮还有状态吗?

  在赛前不被人们看好的英格兰队在本届杯赛给了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进攻行云流水,凯恩、斯特林和林加德组成的三叉戟在前两场比赛展现了恐怖的进攻火力,队长凯恩180分钟比赛就狂轰5个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领跑,而要不是林加德和斯特林“快乐地”浪费了太多机会,英格兰的进球数肯定会更多。

  在小组赛第三战之中,虽然英格兰在某种程度上“如愿以偿”地输给了比利时来到了一个看似相对轻松的半区,而且让主力队员得到了更好的休息,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讲,那场失利带来的也绝不都是好的信号,毕竟他们要在16强战之中面对实力肯定在日本之上的哥伦比亚,毕竟轮休队员的另一个侧面就是太久的休息导致状态难以保证。

  从6-1战胜巴拿马到明天的比赛之间相隔了整整9天,很多英国媒体在赛前也表示很担心英格兰的首发们会把状态歇没了,在第一场比赛之中,英格兰队就是典型地只开花不结果,依靠凯恩最后的绝杀才艰难2-1战胜突尼斯,球员虽然在场上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是缺乏比赛的感觉让临门一脚总是差之毫厘,现在主力队员在休息了9天之后,状态究竟如何谁也不敢保证。

  从这些天的训练来看,英格兰队不会对主力阵容做出太多的调整,很可能和首场比赛排出相同的阵容来迎战哥伦比亚队,斯特林和林加德在面对哥伦比亚队米纳桑切斯两名高大中卫的时候会有一定的脚下优势,而且在凯恩的牵制下,哥伦比亚队的后防也可能会顾此失彼,不过对于这套主力阵容来说,对阵哥伦比亚才是真正的第一次大考,毕竟突尼斯和巴拿马的实力确实有限。

  因此换一个角度来说,对阵比利时派上全替补真的好吗?那场比赛派上全替补的比利时可差一点就要被日本淘汰出局了。

相关新闻

林加德赞法尔考伟大终结者:索帅要求我们盯紧老虎

英格兰同哥伦比亚的生死战在即,三狮军团上下皆力求一胜以扭转外界对其淘汰赛表现不佳的印象。小组赛最后一战负于比利时,令三狮军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落在强队较少的下半区,在俄 ……[详细]

斯特林:望破国家队进球荒 帮助球队走到最后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英格兰前锋斯特林表示希望能够打破自己国家队近千日的进球荒,在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的40场比赛中,斯特林仅仅收获两粒进球,上次国家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